滿足消費者需求 PAPAGO! Computex 2018 展出各款車用電子產品

滿足消費者需求 PAPAGO! Computex 2018 展出各款車用電子產品

PAPAGO! (研勤科技) 在 Computex 2018 世貿一館會場中展出旗下全系列產品,比方說各式行車記錄器、胎壓偵測器、車用空氣清淨器,以及 GOLiFE 穿戴式裝置…等,並以豐富且全方位的產品陣容,滿足各位車主的使用需求,並提供各位車主一個更安全的行車品質。

PAPAGO!

PAPAGO! 在世貿一館的攤位中展示了旗下各系列產品,比方說針對改善車室空氣品質而推出的 Airfresh S08D、S08 HEPA、S10D,以及針對車輛胎壓偵測的 TireSafe S60I、M10E、D10E、S10E、S22E,甚至還有可讓手機與車輛互聯的 BF-01 M 藍牙免持音樂車充,與可提供快速打氣服務的 i3 智能高速打氣機。

PAPAGO!

 

而在另外一邊,則是展示了各款行車記錄器,像是 GoSafe 366、S780、760、S37…等,以及具備行車記錄器功能的 GoSafe A723、、790 與 268 後視鏡。

PAPAGO!

 

攤位中最醒目的莫過於 RAY 電子後視鏡的展示臺,除了可以透過詳細的圖示,了解產品的特色之外,上方還有實品體驗,不妨在這裡體驗一下 RAY 電子後視鏡的功能吧。

PAPAGO!

 

除了大量展示 PAPAGO! 的產品之外,攤位的左側亦有擺放 GOLiFE 的各款穿戴式產品,像是專業運動的 GoWatch X-PRO 2 全方位戶外心率 GPS 腕錶、110i 超輕量智慧錶,以及 GOLiFE Care-X HR 智慧悠遊心率手環與導航產品 GoPad 5S 多功能 WiFi 聲控導航平板。

PAPAGO!

 

而最新款的 GOLiFE Care-Xc 智慧全彩觸控心率手環,以及非常具有創意的 GOLiFE WAVE 藍牙無線喇叭,現場亦有展出,大家到世貿一館參觀時不妨可以到 PAPAGO! 攤位體驗一下上述產品。

PAPAGO!

2018 Computex

我是David,David是我!我是個熱愛3C,沒有3C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3C痴、3C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
曾獲 HTC 論壇 HTC FUN 假趣超人氣作家獎項

More in 2018 Computex

GREENBANK G-Switch 藍牙開關 輕鬆營造便利智慧生活

David2018/06/09

全球最小雙向溝通 IU 即時口譯機

David2018/06/08

ACER PREDATOR 電競筆電、桌機、螢幕應有盡有

David2018/06/08

ScreenPad並非 ASUS 首創?2009年就已問世!

David2018/06/08

ASUS 推出全新 Designo 曲面螢幕 還搭載無線充電板!

Candice2018/06/07

ORII 骨傳導耳機 只要按著耳朵就能通話

David2018/06/0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