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I 骨傳導耳機 只要按著耳朵就能通話

ORII 骨傳導耳機 只要按著耳朵就能通話

去年底才剛發表的 ORII 骨傳導戒指耳機 ,在今年的 Computex 2018 中亦有展出,這款產品是透過骨傳導方式,讓聲音轉化成不同頻率的機械震動,再藉由人的顱骨、骨迷路、內耳淋巴液傳遞、螺旋器、聽神經、聽覺中樞來傳遞聲波,只要將手指頭放在耳朵上,就能清楚的聽到聲音,並透過內建的麥克風與他人進行對話。

ORII 骨傳導耳機

在 Computex 2018 的現場,展示了紅色的 ORII 骨傳導戒指耳機,除了具備非常時尚的外型及顏色,還可以讓使用者透過骨傳導技術傳送訊息、通話、甚至是操控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另外,它還具備連續 15 小時的通話時間,以及 40 小時的待機時間,全機還有 IPX7 的防水標準,還可以透過 LED 燈與震動來通知提示,讓使用可以更加多元方便。

ORII 骨傳導耳機

 

現場簡單操作一下,個人覺得這樣的產品蠻新奇有趣的,也可以替使用者帶來一定程度的便利性,非常適合用在運動、散步、出遊旅行,甚至是應用於工作中。必須注意的是,雖然 ORII 骨傳導耳機非常方便,但不建議使用者在開車、騎車時使用,避免發生危險。

2018 Computex

我是David,David是我!我是個熱愛3C,沒有3C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3C痴、3C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
曾獲 HTC 論壇 HTC FUN 假趣超人氣作家獎項

More in 2018 Computex

GREENBANK G-Switch 藍牙開關 輕鬆營造便利智慧生活

David2018/06/09

全球最小雙向溝通 IU 即時口譯機

David2018/06/08

ACER PREDATOR 電競筆電、桌機、螢幕應有盡有

David2018/06/08

ScreenPad並非 ASUS 首創?2009年就已問世!

David2018/06/08

ASUS 推出全新 Designo 曲面螢幕 還搭載無線充電板!

Candice2018/06/07

佳世達無人智慧藥妝店 不靠店員自行找到商品資訊與結帳

點子生活2018/06/0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