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新宇宙 正式預告全球同步釋出 台灣12月14日正式上映

蜘蛛人:新宇宙 正式預告全球同步釋出 台灣12月14日正式上映

索尼影業最新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是由〈樂高玩電影〉系列與〈龍虎少年隊〉的靈魂人物菲爾洛德及克里斯米勒聯手製作編寫的全新力作,劇情以成長在布魯克林區的青少年「邁爾斯摩拉斯」為主角,將帶來前所未見的蜘蛛人宇宙,且這次蜘蛛人英雄更不只一位、超乎想像,台灣將於12月14日正式上映!

最新動畫【蜘蛛人:新宇宙】今正式公布配音名單,將由【侏羅紀世界】傑克強森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等星光熠熠的演員擔任配音卡司,精彩陣容令人可期。而今全球同步釋出的【蜘蛛人:新宇宙】正式預告一上線即引起粉絲熱議,不僅首見美式經典漫畫風格成功創造話題,觀眾最熟悉的「彼得帕克」亦變身成為青少年主角「邁爾斯摩拉斯」的導師角色,不僅如此,預告片尾大家最喜愛的「關史黛西」更驚喜現身,宣告全新電影將集結不同年齡、性別與特色的蜘蛛英雄,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蜘蛛人宇宙!

最新預告:https://bit.ly/2Jypwew
(下載連結:https://bit.ly/2M6CP4f )

導演:【捍衛聯盟】彼得雷姆西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編劇 羅德尼羅斯曼
【小王子】編劇 鮑伯帕斯奇提
配音演員:【布朗克斯:街頭少年音樂夢】影集 沙梅克摩爾
【侏羅紀世界】傑克強森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馬赫夏拉·阿里

台灣映期:2018年12月14日

好藝文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藝文

12 (2)

【菲律賓】馬尼拉大教堂.500年歷史多次浴火重生前世今生 ~

小虎2023/10/30
9

【驛前大和頓物所】 ~ 竹田車站八十年舊碾米廠飄新咖啡香

小虎2023/10/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 – 最美蔦屋書店進駐囉!6/1開幕,引進日本質感選物與WRIED CHAYA 茶屋 ~

豬飛小姐2023/06/18

【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散策:展覽 /美食 /周圍景點一日遊,走過清領日治時代老街 ~

Mimi韓2023/06/07
18.png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老糖廠冒險極限新玩法!必看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

肉魯2023/06/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