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ANK G-Switch 藍牙開關 輕鬆營造便利智慧生活

GREENBANK G-Switch 藍牙開關 輕鬆營造便利智慧生活

隨著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便民的科技產品也不斷上市,而在這次 Computex 2018 InnoVEX 中,GREENBANK 綠銀科技也在會場中展示了藍牙無線開關「 G-Switch 」,這款產品最大特色就是可以透過藍牙方式,讓電燈開關與手機進行配對,並能使用免費的 App 進行遙控,換句話說,不管是要開燈、關燈,只要躺在床上就能遠端遙控。

G-Switch

GREENBANK 綠銀科技娑推出的「G-Switch」是一款觸控開關,最大特色就是可以透過藍牙連線方式,讓開關可以與手機直接連線,並透過專用的 App 進行遠端遙控,換句話說,就算是冬天不想離開溫暖被窩,也可以透過手機直接遙控房間內的開關,進行開燈或關燈的動作。另外,G-Switch 亦有針對不同的使用需求,推出不同的開關組合,也支援傳統開關雙切功能,只要直接將開關上的火線、地線依照標示安裝即可馬上使用。

G-Switch

 

GREENBANK 綠銀科技推出的「G-Switch」藍牙開關,目前已在台灣上市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購平台選購,讓更便利的科技產品走入家中,輕鬆營造出更具科技的智慧生活。

2018 Computex

我是David,David是我!我是個熱愛3C,沒有3C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3C痴、3C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
曾獲 HTC 論壇 HTC FUN 假趣超人氣作家獎項

More in 2018 Computex

全球最小雙向溝通 IU 即時口譯機

David2018/06/08

ACER PREDATOR 電競筆電、桌機、螢幕應有盡有

David2018/06/08

ScreenPad並非 ASUS 首創?2009年就已問世!

David2018/06/08

ASUS 推出全新 Designo 曲面螢幕 還搭載無線充電板!

Candice2018/06/07

ORII 骨傳導耳機 只要按著耳朵就能通話

David2018/06/07

佳世達無人智慧藥妝店 不靠店員自行找到商品資訊與結帳

點子生活2018/06/0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