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快速取餐免費升級,早安公雞開啟早晨活力 X 鄰近捷運旁的美味早午餐 – 跟著尼力吃喝玩樂&親子生活

三秒快速取餐免費升級,早安公雞開啟早晨活力 X 鄰近捷運旁的美味早午餐 – 跟著尼力吃喝玩樂&親子生活

尼力很喜歡的早安公雞農場晨食,老麵發酵的漢堡麵包,搭配熱呼呼酥脆的超大雞腿排,一份可以飽到中午的超大漢堡,就在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鳳山區中山東店,而且有三秒快速取餐,免費升級生菜或者酸黃瓜,就可以快速取餐上班去、上學去。不擔心等太久,或者提前現場電話預訂也可以~擁有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假日也吸引很多家庭客一起來用餐,平日的早餐活力,就交給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從台中來的早安公雞,高雄也能吃到~早午餐直接就可以來早安公雞享用。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鳳山區中山東推出三秒取餐,也便利了許多上班族阿~能快速取餐結帳,而且還享有免費升級生菜或者酸黃瓜。

每天隨機的餐點,讓取餐快速不耽誤行程,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快速取餐專區,挑選自己喜歡的餐點立馬結帳快速帶走。

透明式半開放廚房,可以看到現場料已製作,讓用餐更安心。

餐點都是現點製作料理,有些比較繁雜需要等候比較長的時間,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乾淨俐落的廚房,搭配新鮮料理的餐點,讓許多人都成為老饕迴流客。

像我個人就很愛早安公雞的餐點,很獨特帶有自家特色。

開啟早晨的活力阿~~~一份營養豐富的早餐很重要!

清新新潮的用餐環境,也要遵守店家守則,店內有免費WIFI可使用唷~

鳳山店早安公雞的用餐環境很寬敞舒適,冷氣也很涼爽阿~用餐族群非常的廣,有學生、家庭、上班族,都來嘗鮮早安公雞,台中來的美味早餐。

自家嚴選、研發的特製餐點


用餐環境很不錯,還有貼心的兒童椅,讓許多爸媽也都會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用餐。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主打老麵發酵的公雞老麵堡,很多朋友吃過都會很喜歡,別於一般市面上的機器漢堡,而且很大份量阿~~~餐點醬料都是自家獨門調味,很有特色。

還有自家調配抹醬、千層酥皮蛋餅等美味,以及我個人很愛的抹茶豆漿。

麻煩餐具自取唷~

使用的鮮乳也是精選過的義美品牌。

飲料的包裝也很新潮,都是早安公雞的自家品牌形象特色。

抹茶豆漿是我個人的愛阿~市面上比較少,濃郁抹茶香氣帶有豆香滋味,還有現研磨的農場鮮奶咖啡,配上義美鮮乳,順口好滋味,上班族的最佳選擇。

巧可的奶奶是年輕人的愛,甜甜的巧克力遇上鮮乳,柔和滋味很療癒。

浩克雞腿排老麵堡
使用老麵發酵的特製漢堡麵包,大份量視覺滿分,搭配的是一整隻雞腿排啊!!!咬下非常的過癮。

搭配的是蛋片,可以再升級生菜或者小黃瓜,也可以加入邪惡的起司(都需要額外加5元)

酥脆口感的雞腿排,有獨家醃製的風味,帶有辣度很開胃。

無法一口咬下的浩克雞腿排老麵堡,份量十足,外皮很酥脆,帶有揪西口感的雞腿肉,酥脆中帶有軟嫩肉質,我喜歡額外升級酸黃瓜,更加開胃清爽,獨家特製的雞腿排好好吃,老麵發酵的漢堡,吃完也比較不會脹氣唷~風味很獨特!推薦給第一次來吃早安公雞的朋友首選餐點。

早安公雞的土司也不錯吃,帶有奶香風味。

七桃人魚仔餅土司
一次可以吃到雙層口感風味的海味魚仔吐司,裡面是炸魚片搭上薯餅,酥酥脆脆口感讓我很喜歡。

魚仔餅內的醬料也是特製,帶有獨特的黃芥末酸甜滋味,讓炸魚排很酥脆,還帶有薯餅的香氣唷!搭配了蛋片,讓營養更豐盛。

紙袋包裝也讓我很喜歡,挺有質感的早安公雞。

雞蛋洋芋花生鬆土司
鹹甜風味層次口感的雞蛋洋芋花生鬆土司,吐司外表帶有酥脆口感,奶香滋味挺好吃的。

搭配鹹味的肉鬆跟顆粒口感的花生,波波層次風味在嘴裡不斷的湧上來,味道很濃郁,帶有鹹甜的香氣,還有綿密洋芋的甜味。

土司也比一般早餐店的大份量,口味都很自家特色唷!

香鬆豬肉蛋煎餅
特製蛋餅也是許多朋友推薦必點的,獨家口味的千層酥皮蛋餅,咬下去酥酥脆脆口感,別於一般餅皮蛋餅。

肉鬆香氣帶有傳統滋味,有肉片的甜味口感,多層次的香氣在嘴裡結合,越吃越唰嘴,免沾任何醬料就夠味好吃。

牛丼二刀流武士燒土司
帶有濕潤飽滿牛肉的牛丼二刀流武士燒土司,名字也太獨特了,有辣跟不辣口味可以選擇,我個人點了開胃的微辣風味。

土司會沾滿牛肉與醬汁的香氣甜味,讓口感也會比較順口。

咬到中間帶有揪西風味,牛肉帶有油脂香氣,醬汁帶有甜味,微微的辣度很開胃,推薦給愛吃牛的朋友。

BBQ沙嗲雞翅
饕客推薦必點的BBQ沙嗲雞翅,獨家醃製的風味,很入味帶有BBQ的香氣,一份有兩大塊雞翅。

外皮帶有膠質,飽滿的BBQ滋味,單吃就可以吃到雞翅本身的鮮味與甜味,搭配特製BBQ醬汁很開胃好吃。

獨家的特製沙嗲醬,更引出不同的風味,讓我三兩下解決了這盤BBQ沙嗲雞翅(好吃推薦)

獨特風味的早餐店-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鳳山區中山東店,開啟早晨的活力~

也可以掃描QR CODE 加入LINE @,網路訂餐更便利!

無過多加工的美味早餐,餐點有自家特色風味,別於一般傳統早餐,讓我更熱愛吃大份量浩克雞腿排老麵堡,現在多了三秒快速取餐,免等候快速帶走~~~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鳳山區中山東店
位置: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128號
營業時間:06:00~13:30(周一~周五)、06:30~14:00(六日)
電話: 07 703 5077
粉絲團:Facebook

好好吃

♥ 一起來歐皮賽吧!挖哈哈~

■作者:尼力
■主題:圖文、美食、旅遊、生活、兩性、寵物
■個人網站:http://nellydyu.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llydyu0608
■連絡方式:nelly068@gmail.com

More in 好好吃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