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潮牌飯店 citizenM Taipei 大螢幕準時轉播世足賽 供應限量異國啤酒及美食 預測世足冠軍免費住一晚

荷蘭潮牌飯店 citizenM Taipei 大螢幕準時轉播世足賽 供應限量異國啤酒及美食 預測世足冠軍免費住一晚

每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打,來自荷蘭國際連鎖潮牌飯店「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世民酒店台北北門」將於世足賽期間,提供現場大螢幕轉播,以及多國限量啤酒與異國美食,讓球迷一同吃飽喝足瘋賽事。除此之外,更同步推出全新台灣限定的全新酒單,提供消費者品嘗更多元的風味調酒選擇。今年世足賽前8強賽程期間,也歡迎大家上台北世民酒店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Mtaipeinorthgate/),踴躍參與預測世足冠軍的活動,就有機會於總決賽結束後入住citizenM Taipei一晚!

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於世足賽期間,同步推出台灣限定的全新酒單,此款酒單裡有許多融合台灣在地食材的調酒,意想不到的結合使口感上有了全新的探索。跳脫舊式傳統調酒的食材,新款酒單裡融合多種台灣在地食材(芝麻、龍眼、冬瓜糖、台式香腸等),與原本平淡無奇的基酒擦出新火花。

「love in the jungle」:此款酒是經由citizenM Taipei全體大使,結合創意與熟練的調酒技術,經過內部競選出來的冠軍調酒,別具特色。此杯調酒就如它的名稱一樣,讓人有種想奔跑在叢林的感覺,最具台灣香料的代表,並且也是媽媽在做菜中不可或缺的一種材料-九層塔,調酒師用完美的調製比例,讓新鮮蘋果的香甜與九層塔完美的融合在蘭姆酒中。用”萬綠叢中一點紅”來形容此杯調酒的外觀再適合不過了,九層塔讓此杯調酒呈現叢林般的綠,最後放上一顆乾燥的玫瑰花苞,不但能點綴整杯調酒,還讓此杯調酒充滿了玫瑰花的香氣!

「b.b.q.」:你也從沒想過台灣香腸也能製作調酒吧?!「b.b.q.」為一款威士忌為基底的酒,在調製的過程中,調酒師會運用噴槍燒炙的方式,讓台式香腸與洋甘菊茶包醃燻後的味道遺留在杯子與器皿當中,讓還沒品嚐到此杯調酒的客人在嗅覺上就能先得到大大的滿足,並加深對此款調酒的印象,此種方式也讓客人在口感上有了多重層次的享受!

「summer haze」:炎炎夏日,進到酒吧不免來上一杯Caipirinha,「summer haze」可稱之為台式的caipirinha。用甘蔗酒結合新鮮的萊姆與台南赤崁樓前老字號的益豐冬瓜露,用碎冰的方式呈現,在繁忙與快步調的台北城市中,來上這麼一杯酸酸甜甜的調酒,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位於citizenM 2樓的canteenM bar為24小時營業,除了有風格酒吧,提供各式調酒、啤酒、葡萄酒等多樣化酒單,還有一個別具特色的自助noodle bar,只要點一碗麵,就可以自行做調味,就算半夜肚子餓,也不怕沒東西吃。於世足賽期間,citizenM Taipei提供新空間、新選擇,歡迎大家來到citizenM Taipei空間認識新朋友,與球迷一起同樂,享受世足賽的精彩時刻,並且一同感受荷蘭潮牌飯店的魅力。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來去住一晚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谷哥評價4.6顆星日系無印風青年旅館!甜甜價超好拍交通又方便

Darren蘋果樹2024/03/19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