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6 月 24 日開賣 !

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6 月 24 日開賣 !

相信這個週末是許多 “孔太太”  們的最期待的一天了吧?!稍早 ASUS 宣布將推出 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NT$11,990),同樣內建「越拍越懂你的」AI 智慧雙鏡頭,還具備既高雅又時尚的「雪花白」新色機身,搭配印有「孔劉」產品視覺的包裝外盒,以及內附的小型「孔劉」人形立牌,就如同廣告中的「AI 孔劉」走進現實世界!

亞洲男神「孔劉」即將在 6 月 24 日也就是這個禮拜天「AI 啟動!ZenFone 5 攝影派對」與全台期待已久的孔太太們相見歡,為此華碩於本月初正式開放網路報名,粉絲們各個繃緊神經總動員,只為搶得入場資格!而為了回饋粉絲熱情相挺,華碩也針對所有入場者貼心準備獨家孔劉應援頭飾,且當天出示 ASUS ZenFone 5 手機還可以額外再獲得孔劉周邊好禮。

 

全新 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預計於攝影派對當天現場搶先首賣,25 日起則會在全台各華碩專賣店同步上架,首批出貨還將搭贈多款孔劉限定周邊,包括:「手機殼」、「泡泡騷手機支架」、「明信片」與「資料夾」等,各項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消費者敬請把握難得機會,欲購從速。

 

擁有先進 AI 智慧攝影功能的 ASUS ZenFone 5,除了讓孔劉輕鬆拍出許多美照與身邊親友分享生活,上市以來也深獲消費者好評不斷,並連續兩個月蟬連台灣 Android 單機銷售冠軍寶座,而得知這個好消息的他也表示,「很高興大家都和我一樣那麼喜歡外型和功能兼具的 ASUS ZenFone 5,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對於近在眼前的 ZenFone 5 攝影派對,孔劉則表示,「相當期待,已經迫不及待來台會粉絲!」

 

ASUS ZenFone5 完整評測:https://www.saydigi.com/2018/04/asus-zenfone-5-hands-on.html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