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指紋手機 vivo X21 再推「炫光紅」新色

隱形指紋手機 vivo X21 再推「炫光紅」新色

在上個月發表了隱形指紋手機 X21 的 vivo 果然引發不少話題與討論,而今天 (21 日) 再為 X21 推出全新「炫光紅」新色,6.28 吋19:9 超大螢幕,屏佔比高達 90.3%,搭配微弧設計、四曲面 3D 玻璃後蓋,讓紅色更加耀眼吸睛,在規格方面,「炫光紅」新色與之前黑色版本相同,單機售價 16,990 元,再享原廠延長保固至 18 個月,即日起於全省指定通路開賣。

vivo X21 機身為 3D 玻璃,採用 6.28 吋 19:9 比例 FHD+ Super AMOLED 全螢幕,頂部為超窄 U 型槽設計,左右邊框僅 1.66mm,上下邊框各為 1.79mm 和 5mm,整體屏佔比高達 90.3%,帶來接近無邊的寬闊視覺,並支援 DCI-P3 廣色域 99.5% 以及 99.9% 的 sRGB 色域,色彩顯示更加真實飽滿。

完美的解鎖方案是 vivo X21 亮點之一,目前大多數全螢幕手機都將指紋辨識器放在背面以提高螢幕佔比,但時常造成使用不便,vivo X21 擺脫獨立的指紋辨識鍵,將指紋辨識設於正面螢幕下,機身更加一體化,使用指紋辨識時會出現引導式圖形 UI,以預先設定的手指接觸指紋區域就能夠進行解鎖,平時此圖形 UI 則隱藏而不影響視覺體驗,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更符合使用習慣和人體工學,再加上新一代 AI 臉部辨識,透過智慧演算法立體辨識,能記錄 1024 個臉部特徵,0.1 秒完成解鎖,夜間則是透過紅外線補光解鎖與隱形指紋辨識搭配使用更為便捷準確。

拍照也是 vivo 的一貫強項,X21 搭載全球首款支援 P3 廣色域顯示技術相機,照片色彩更加生動豐富,其前置鏡頭採用 2400 萬感光元件、F2.0 光圈,後置雙鏡頭則為 F1.8 光圈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副鏡頭,成像更清晰,同時搭配相機級別的 Dual Pixel 雙像素感應技術,快速 0.03 秒對焦,景深效果更佳。

在 AI 人工智慧的優化下,vivo X21 的拍照效果強力升級,包括獨步的 AI 逆光拍照,能識別逆光場景自動補光,無論室內或室外,逆光下人臉、背景依然清晰。AI 知性美顏則會根據使用者的性別、膚色和場景光線建議最佳美顏模式,並學習使用者偏好的美顏效果,不需重複設置就能輕鬆拍出柔美自然的照片,視訊通話和錄影也可使用美顏功能,隨時隨地都能呈現最美的自己。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