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pago PAKKA 帕卡人臉考勤系統推出『微笑打卡』笑得不夠開心無法簽到!

ipapago PAKKA 帕卡人臉考勤系統推出『微笑打卡』笑得不夠開心無法簽到!

服務業提供的不是有形的財貨,而是無形的服務。讓顧客滿意,是服務業的重點工作準則。從服務體驗的立場來看,前(外)場人員是最直接與顧客接觸的一群,就彷如是企業的品牌大使,當顧客有需求前來,除了品牌形象、門面裝潢的視覺之外,服務人員給顧客的第一印象除了長相穿著,「微笑」將會是重要的接觸點,我們都知道「微笑是世界共同的語言」,無論美醜,能展開笑顏,相信就是一段好的互動開端,因此身為服務業,這一點是無法妥協的。

PAKKA 帕卡人臉考勤系統,除能協助企業精準掌握員工確實出勤狀態,避免傳統打卡鐘或感應識別卡等易發生代打卡等情事,讓企業對於員工考勤管理大幅朝向『精確』的層次邁進外,近期更新增『微笑打卡』功能,該系統會在進行比對員工臉部的同時,藉由AI人工智慧判斷員工的微笑是否符合公司期望的標準,如果員工臉上的笑容低於公司規定值,就無法順利完成打卡簽到。

PAKKA帕卡人臉考勤系統新增『微笑打卡』功能後,掌門精釀啤酒全球13家門市旋即跟進採用,所有員工出退勤時都必須先給自己一個自信的微笑,掌門精釀啤酒品牌總監侯俊宇表示:「微笑具有鼓勵、振奮人心的功能,它帶給人們希望,讓我們更有自信,使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更加和諧,掌門導入『微笑打卡』機制後,很明顯的在職場氣氛上與服務成效上都有顯著的躍升。」

PAKKA帕卡人臉考勤系統,精準掌握員工確實出勤狀態,避免傳統打卡鐘或感應識別卡等易發生代打卡等情事;就法規風險面考量,確保員工出勤紀錄能完全依據勞基法相關規範精確的記錄到分鐘為單位,同時將考勤記錄以數位化方式永久儲存,讓企業對於員工考勤管理大幅朝向『精確』的層次邁進。

PAKKA帕卡人臉考勤系統不僅免除員工上班需帶識別卡等拘束,系統介面採用直覺式操作流程,企業完全不須安排員工另行學習操作流程即可輕易上手!輔以全數位化資料系統,自動計算工時及出缺勤資料,甚至面對勞基法相關法規修正時,系統平台亦可自動調整相關計算公式,使企業不再費心在考勤薪資等數據的統計及計算上,讓員工及人資管理同享『便捷』優勢。

PAKKA帕卡人臉考勤系統毋須任何耗材,亦無須任何儲存打卡記錄資料的實體空間,需要任何資訊只要滑鼠一鍵輕鬆搞定,大幅樽節企業支付考勤所需耗材、儲存、調閱等經濟上成本,且每位員工每日只需花費不到新台幣1元的價格即可享用最精確、超便捷的科技考勤管理方案,絕對是嫻熟成本控管的企業主最佳選擇方案!

 

科技速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科技速報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0a.jpg

這才叫做無線 全球首創 真正無線傳輸電視 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 體驗

麥兜小米2024/02/22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