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 三籓市 金門大橋 用手機哪裡可以拍到?

舊金山 三籓市 金門大橋 用手機哪裡可以拍到?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是舊金山的地標外,連當地的 NBA 球隊 Golden State Warrios 金州勇士的隊徽都是金門大橋。在人人都是拿智慧型手機拍照的現在,究竟那些點可以清楚拍到壯觀的金門大橋,而不是小小的一個畫面呢?

IMG_20180715_120601

 

地點一 金門大橋遊客中心一帶

這附近的點超多,也是最多遊客拍照的地方,方位是由東往西拍,只要沒有卡霧,基本上都可以拍出漂亮的大橋照片。

image

 

遊客中心位置較高,可以以較平視的角度拍到大橋本人,但這邊的遊客爆多,停車不太容易。另外幾個點是在碉堡角附近,碉堡角就是大橋下的一個碉堡,之前是軍事用途,但現在已經變成古蹟,這裡非常好停車,又有廁所,所以建議停在這邊在往外走。這邊也有小路可以往上走到遊客中心,所以建議停這裡後開始走。

碉堡角拍攝的角度如下,給大家參考:

IMG_20180713_164631

 

IMG_20180713_165134

 

IMG_20180713_164913

 

IMG_20180713_164935

 

往碉堡角反方向走一點,會是用手機拍攝最棒的點,這邊拍照請不要跨出柵欄外,如果浪比較大時其實很危險。

IMG_20180713_164247

 

繼續遠離碉堡角,你可以看到 Torpedo Wharf,他是個小小的碼頭,有滿多人在上面釣魚,這裡用手機也非常好拍,回頭看還能拍下整個市區。

IMG_20180713_163544

 

IMG_20180713_163445

 

那什麼時間拍攝最合適呢?碉堡角與遊客中心這一面,建議在中午前拍攝,大約 11 點到 12 點間,因為這邊面東方,上午可以拍到面光的大橋,色彩會比較漂亮,而接近中午左右霧散開的機會較大,底下就是霧散開時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IMG_20180715_122426

 

地點二 Golden Gate Over View

Golden Gate Over View 這裡超棒,不過真的就要開車上來了,這邊位於金門大橋的西側,比較好拍攝的時間下午,但霧氣大概會在三點後開始聚集,建議不要太晚去。

image

 

這附近滿多停車場,人也不多,路上有很多單車騎士開車要注意。拍攝點有許多碉堡,過了碉堡區就可以找到很多很好拍的點。

IMG_20180715_181505

 

IMG_20180715_181342

 

Kisplay-02 2018-07-15

 

 

 

 

地點三 Marin Headland

Marin Headland 這邊是居高臨下,沿路上都有可以拍攝的點,但假日時會有道路管制,可能只有單邊通車,要多注意一下。底下畫圈圈的地方都很好拍,但 Vista View 與 Battery Spencer 根本沒地方停車,雖然路邊有開放可以停,但幾乎是爆滿的

image

 

這個點雖然是用手機拍攝,建議還是要具有兩倍或是三倍光學變焦的手機會比較方便一點,底下的照片就是用 Huawei P20 Pro 的三倍鏡拍攝。

IMG_20180715_130509

 

在雲霧又快壟罩時,用黑白照片也很有味道。

IMG_20180715_130448

 

 

地點四 Moore Rd Pier

Moore Rd Pier 這邊應該會很好拍,但我這趟來不及去,就直接分享地點就好,下一趟我的目標就是從這角度拍過去

image

 

什麼時候拍比較好?

其實每個時候拍攝都很有味道,但如果你是想拍出大橋完整又明亮的照片,就要選擇雲較少時拍攝,通常都是中午附近的時間,霧會開始散去。如果你在橋的東邊拍攝,也就是地點一與地點四,建議在中午前;如果是地點二與地點三,下午會是比較好的時間。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祝大家旅遊愉快。

好好玩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