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 台灣邀請函釋出 7月30日登台!

OPPO Find X 台灣邀請函釋出 7月30日登台!

OPPO 日前分別於巴黎與北京宣布 Find 系列正式回歸的消息,引起廣大 O 粉以及 Find 系列死忠用戶的引頸期待。日前品牌方寄出一份「神祕邀請卡」,雙面全黑厚紙卡只見 OPPO Find X 與「Let’s Find More!」字樣,彷彿引導著人往下探索內容,透過邀請函附上的紫光燈照射,紙卡上浮現出來讓人興奮的訊息就是 OPPO Find X 將於 7 月 30  日正式登台亮相的資訊,以如此神秘感的媒體邀請函做為前導醞釀,也與品牌訴求「探索」精神有了巧妙的結合,引起不少媒體與消費者的好奇與猜測!

Find 系列是 OPPO 對未來旗艦手機的無限假設和美好想像。「X」代表著未知,更代表無限的可能,全新一代 Find 將會帶著「X」的名號出發,更代表著OPPO不斷探索精神,象徵著科技與藝術的交融。

OPPO 副總裁吳強曾提到:「在這段 1509 個日子以來,我們不斷問自己一款怎樣的產品才能不辜負『Find』這個名字?這讓我們不僅感覺到了十足的動力,也肩負了巨大的壓力去思考。」 OPPO Find X 是首款搭載 3D 結構光技術的 Android 手機,更是目前市面上螢幕佔比最高的 Android 手機!加上有獨創的雙軌潛望式結構,將前後鏡頭、感測器等優雅隱藏,除了外觀的突破,在軟、硬體上也有全面的升級,打造能夠符合「Find」這個名字的未來旗艦機款!

四年的沉澱,讓 Find X 更多了一份神秘,也多了一份淡然。Find X 的出現無疑證明經過長時間的探索後,OPPO 準備好了,Find 準備好了!除了引頸期待的 OPPO Find X 之外,OPPO 今年全新發表的 OPPO O-Free 無線智慧藍牙耳機也將現身。

 

【OPPO Find X 新機發表會資訊】
時間:2018 年 7 月 30 日(一)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