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edia 夏日運動健康型美女主播TOP 5首亮相

17 Media 夏日運動健康型美女主播TOP 5首亮相

炎炎夏日來臨,是一展身材曲線的最佳時機,根據體育署公布的資料顯示,2017年台灣的女性運動人口占85%,其中有規律運動習慣的比例更達30.9%;而17 Media數據則顯示,今年3至6月直播間裡出現『運動』、『健身』的關鍵字共出現超過8萬次,且隨著世足熱潮席捲全台,『世足』、『足球』在6、7月直播間內出現破近3萬次,這些與運動相關的關鍵字也成為主播與粉絲聊天互動的熱門話題。17 Media更是臥虎藏龍,不僅有專業的健身教練、泰拳教練,還有潛水美人魚、戶外運動好手等;17 Media精選5位運動型主播,並依照今年6月底前收到的粉絲愛心數做排行。

體型嬌小卻擁有完美肌肉線條的泠姊lillian,實際上是個食量比男生還大的大食怪!但她可是每週平均運動5天,最擅長的是高強度的間歇訓練、泰拳和空中瑜伽,每次都維持在90分鐘以上,同時更有泰拳協會丙級教練證照;泠姊也分享自己維持完美體態的飲食小秘訣,澱粉類的食物都在早上攝取,中午和晚上只吃蛋白質食物如雞胸肉與綠色蔬菜。目前泠姊在17 Media也有專屬的健身頻道「泠姊Workout」,教導觀眾如何利用日常易取得的器材或道具做有效的健身,一起瘦身甩油。

熱愛陽光大自然的焦糖可可,擁有PADA潛水員證照,每週維持3-4次規律的健身,如重訓、有氧和游泳,運動就是她平時的休閒活動之一;熱愛潛水和任何水類活動的她,目前也正在準備考取PADI自由潛水員證照。外表看似好動外向的焦糖可可,最拿手的樂器竟然是長笛和爵士鼓!在17 Media舉辦的線上歌唱選秀中,更獲得知名製作人Terry和深白色的青睞,愛唱歌的她也自嘲,若不是在家開直播唱歌給粉絲聽,就是在KTV包廂熱唱大展歌喉。

擁有白皙嫩肌、外表楚楚動人的琪琪,私底下其實是個運動健身控!每週平均運動3-5次,最擅長的運動是拳擊、TRX和Body Combat,晚餐不吃澱粉類食物是琪琪維持美好體態的不二法門。而她完美的人魚線,更是激勵不少在鏡頭前的粉絲和她一起動起來,甩掉啤酒肚!此外,粉絲們最喜歡看琪琪做懸吊跟拳擊運動,專注的眼神和漂亮的體態像極了DC超級英雄裡的神力女超人。

一身黝黑亮肌、明眸皓齒,是大家對居居的第一印象,愛好戶外運動、熱愛健行爬山的她,平均一週運動2-3次,每次都維持1個小時以上。運動不僅能維持自身體態,更能讓大腦釋放快樂荷爾蒙,讓居居在平時的工作表現上能充滿熱情和活力,並在工作岡位上獲得不少肯定!不怕膚色黑,只求曬出漂亮均勻的健康膚色,居居也給愛曬太陽的女孩們一個小提醒,事前防曬十分重要,目的不是怕曬黑,而是給皮膚適當的保護,減少紫外線的傷害,如斑點、老化、皮膚癌等。

加入17 Media才短短兩個月的安妮,招牌的甜美笑容讓她快速累積不少的死忠鐵粉。但白天時的她,可是個不折不扣、擁有HFPA國際證照的專業健身教練!對安妮來說,運動和維持體態是沒有分季節的,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她也常以此勉勵學生;喜歡挑戰自身極限的她,每年都會固定報名路跑比賽,激發自己的潛力和爆發力。安妮也會在沒有教課的空檔,在健身房開直播教粉絲幾招健身招式,如深蹲、棒式、正確使用健身器材等,讓粉絲不只是坐在螢幕前面單向的看直播,而是和螢幕裡的主播一起LIVE動起來!

 

 

運動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運動生活

[台中]dcard討論度高、女性友善健身房、一對一教學【宣教練團隊】

豬飛小姐2023/12/12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台中健身房推薦「勁立JENLI 小型健身房」一對一私人教練、免入會費、免年費

豬飛小姐2023/08/17
01.jpg

【HOFUN】好襪:MIT製造,專業運動休閒除臭襪推薦!

胖胖顰2023/07/07
泰達隨身椅

【開箱】泰達隨身椅二代.戶外活動、旅遊好幫手!

大口2023/06/09
1.png

日月潭SUP!推薦SUP日落團!私人下水點好幽靜!還送空拍機拍攝!大推日月探索業者!

肉魯2023/04/3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