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表情貼慶祝列車出發! 卡娜赫拉、米奇、小丸子跟SNOOPY超Q表情貼陪你搭車

LINE表情貼慶祝列車出發! 卡娜赫拉、米奇、小丸子跟SNOOPY超Q表情貼陪你搭車

今年暑假搭捷運有驚喜,LINE為慶祝表情貼圖在台破億日圓銷售,宣布今(23)起捷運板南線的LINE表情貼列車將歡樂啟航,民眾最喜歡的卡娜赫拉、米奇、櫻桃小丸子、Snoopy攜手台灣火紅創作者白爛貓、貓貓蟲咖波、豆卡頻道、貓爪抓等整裝出發,要用超可愛的表情貼對話傳情。「LINE表情貼慶祝列車」自7月23日至8月19日期間北捷板南線限定開跑,每節車廂都有不同的大明星進駐,粉絲們快搭上專屬列車跟心愛的角色拍照打卡!

LINE自今年4月起推出熱門角色化身的「表情貼」,讓用戶可在對話文字中穿插使用表情符號,從臉部表情、符號、到動物等各式的「表情貼」推出至今,已有超過上千種表情貼讓用戶隨心使用。

目前LINE已推出37組表情貼,其中台灣創作者上架作品有4組,深受歡迎的他們,其下載量總和逼近所有表情貼一半。觀察表情貼使用者,女性佔比高達7成,其中20至24歲用戶最多,其次是25至29歲。而表情貼在海內外使用習慣也不太相同,相較於日本喜歡將表情貼當作貼圖單獨使用,台灣使用者則是習慣穿插在文字間增加生動感,讓文字更有表情!為了讓用戶可以更方便使用表情貼,近期桌機版將正式推出,朋友間無法面對面的時候,就用LINE表情貼傳遞你的心情吧!

「LINE表情貼慶祝列車」將民眾最喜愛的表情貼明星融入各節車廂

圖文觀點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圖文觀點

超怕冷女生!冬天的日本該怎麼穿好?(-2~5度VER.)

綜合口味2023/12/28

被車子禮讓時要怎麼說謝謝?

綜合口味2023/09/28

貓放屁不會發出聲音!

綜合口味2023/09/09
你覺得我有瀏海比較好看還是沒瀏海?有瀏海。欸~~~

[ 星期六的情話 ] ~ 有瀏海比較好看還是沒瀏海?

綜合口味2023/03/16

[ 星期六的情話 ] ~ 想坐旁邊嗎?

綜合口味2023/01/27

在日本牛丼連鎖店那件讓我痛徹心扉的事。

綜合口味2022/12/1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