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的方式說故事給小孩聽,亞馬遜推出互動式說故事 APP

聊天的方式說故事給小孩聽,亞馬遜推出互動式說故事 APP

根據 The Verge 報導,亞馬遜的互動式說故事 APP, Amazon Rapids, 目前已經上線,而且免費。該 APP 提供有數百種故事,家長只要每月訂閱 2,99 美金,還能讓家中的 Alexa 與 APP 連動,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圖片來自 Amazon

 

Rapids 為了讓小孩獲得閱讀樂趣,它的特色有別於一般有聲書,而是用聊天短訊息的方式,慢慢將小孩帶入故事。Rapids 相信在數位浪潮下,小孩的閱讀模式改變,如果直接提供一個章節,給小孩閱讀,不如將故事切碎成一個個對話框,且跟小孩對話的都是故事的角色,大大增加帶入感。

除了說故事,Rapids 也提供查字彙功能,用戶可以查找他們不懂的單字,並且確認正確的發音,如果使用 Alexa 朗讀故事,同樣也擁有此功能。

目前 Rapids 的內容除了五歲到十二歲的幼童,也提供 分級 PG-13 的小說內容給其他孩子閱讀。書籍主義者可能會對亞馬遜的互動式故事服務不以為然,但不少家長是相當樂於將手機給孩子閱讀。

Rapids 目前於美國 ios 和 Adroid 上架,台灣目前沒有上架消息,有興趣的家長可以使用美國區帳號,讓小孩用英文閱讀故事。

親子科技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親子科技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KLOOK x 海生館 企鵝餵食體驗 報名熱烈 KLOOK:第2波報名即將開放

Candice2021/02/03

春節連假走出戶外 騎馬、露營、看海龜!

Candice2021/01/21

KLOOK x 海生館 企鵝餵食體驗 報名熱烈 KLOOK:第3波報名即將開放

Candice2021/01/19

小米手環 5 / 小米手環 4C 上市 不到 $1,000 就能健康升級!

Candice2020/07/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