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都放鬆,秋葉原開了一間虛擬實境按摩服務

身心靈都放鬆,秋葉原開了一間虛擬實境按摩服務

Tearana 預計在年內提供虛擬實境(VR)按摩服務店鋪 TORANA ANA VR relax,店鋪位置就在東京的秋葉原。

虛擬實境技術的設備成本逐漸下降,初階入門的手機結合頭戴裝置,以及需搭配電腦設備的高階頭戴式顯示器,從遊戲領域開始拓展到醫療,甚至其他娛樂產業,如電影拍攝促使創作者必須重新思考拍攝方式,原因無他,虛擬實境最佳的體驗方式還沒做出定論。

7e4977c5a4a526e4e82b5e56bf3b16a8f6dd96bda9cecd1513bbacc893aa692a04b3d3b0bc75ade950641d4d01db4f23b226fd4d88eec7fd219c6668ba9a179e.jpg

 

日本一間 Tearana 的公司,打算在秋葉原開設一間虛擬實境結合按摩的店鋪,雖然尚未公布開設時間,但目前在秋葉原 UDX 大樓的臨時位置,限時提供免費的虛擬實境按摩服務,從官方推特帳號來看,預定幾乎都滿了。

在按摩期間,只需戴上 VR 耳機,就能聞到香香的味道(?)

hxenyjgxb4h77cg6vghh

iq8pohi7wbl1xoamm5w1.png

eb1c3042c47e88a56be3b45c39b630cd-1024x768 (1).jpg

現實世界是一位男性按摩師傅提供服務,視覺聽覺滿足了,還有相當到位的按摩體驗,在日本的朋友不訪去現場了解一下?

傳送門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