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將於 Semicon Taiwan 2018 國際半導體展展出多款微電子精密玻璃解決方案

康寧將於 Semicon Taiwan 2018 國際半導體展展出多款微電子精密玻璃解決方案

紐約州康寧— 康寧公司今日宣布9月5到8日將出席全球規模最盛大微電子產業商展之一的 Semicon Taiwan 國際半導體展,展出多款針對新興微電子應用所推出的精密玻璃解決方案。

康寧將展出多款玻璃基板產品組合與其搭配的技術,如自動化雷射玻璃切割,以及針對半導體相關應用進行優化且領先業界的玻璃特性化工具。

康寧的展出內容有著以下特色:

先進的半導體封裝玻璃載板
更多元應用於臉部識別等精密 3D 感應的晶圓級光學解決方案
用於頂尖擴增實境裝置的高折射率玻璃、聚合物和塗層

康寧精密玻璃解決副總經理David Velasquez 表示:「我們持續見到愈來愈多半導體晶圓廠與製程開始採用玻璃解決方案。我們將精密玻璃解決方案設計成一站式服務,支援半導體業使用玻璃。」

「我們已經將數十萬個玻璃晶圓出貨給消費電子產品領域的頂尖客戶,並向台灣半導體業的核心展現我們不間斷的承諾。 」Velasquez 說。

康寧精密玻璃解決方案運用康寧長期累積出的多項能力,解決客戶所提出極為複雜的難題。這些能力包括世界級的玻璃與陶瓷製造平台、後段加工製程、黏合技術、絕佳的計量能力、自動雷射玻璃切割及光學設計專業知識。

康寧的展位(編號#L1016)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4樓,精密玻璃解決方案商業總監 Rustom Desai 另將於9月6日主持材料論壇,將以《Innovative Glass Solutions for Semiconductor & Consumer Electronics Applications》(針對半導體與消費性電子應用的創新玻璃解決方案)為題進行演講。

更多關於康寧精密玻璃解決方案的資訊,請見:
http://www.corning.com/precision-glass-solutions

周邊產品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周邊產品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3.jpg

效能更強大,讀寫速度翻倍再翻倍 真滿血效能輸出 CJSCOPE UNICORN 15Y Intel 電競與創作者筆電

麥兜小米2022/09/02
3.jpg

速度狂飆 效能翻倍 AGI亞奇雷 AI838 2TB M.2 PCIe Gen4 NVMe 固態硬碟

麥兜小米2022/05/09
26.jpg

追劇、聽音樂、玩遊戲 最佳伙伴 Klipsch Promedia 2.1 THX 多媒體電腦喇叭

麥兜小米2022/05/09
2.jpg

效能與容量翻倍 更可靠的資料保存 Western Digital WD Blue SN570 NVMe SSD (WDS100T3B0C) 開箱評測 【Western Digital贊助】

麥兜小米2022/03/2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