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大廠 Razer 雷蛇財報透露 正進行第二代電競手機的開發

電競大廠 Razer 雷蛇財報透露 正進行第二代電競手機的開發

根據 9to5google 報導,雷蛇(Razer)近日的財報顯示,該公司正在進行下一代遊戲手機的開發,並且提到了一個有趣的市場策略。

razer-reveals-a-gaming-razer-phone_00.png

雷蛇在去年推出了一款手機,四四方方的黑色金屬殼,高達5.7吋的窄邊螢幕,122Hz 流暢畫面,強大的處理器與 4000 豪安培的超強續航,帶起了一波「遊戲手機」的熱烈討論。

而雷蛇近日的財報中透露,2018年將持續投資手機市場,開創品牌於手機遊戲的電競優勢,儘管沒有任何價格、規格、時程的消息,卻也間接承認雷蛇正在進行第 2 代手機的開發。

值得一提的是,雷蛇在該財報中提到,公司計畫將部分軟體服務從 PC 帶入手機市場,目前消息不夠多,我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不過我們可以在今年 CES 展上,發表的概念產品 Project Linda 看出端倪。

台灣的雷蛇粉可能比較關心第一代的手機什麼時候在台灣上市,畢竟最近的消息可以回溯到十一月的雷蛇手機通過 NCC 認證,從那之後就沒有消息。

(圖片來源 Razer Phone 第 1 代)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