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Apple 要在 iPhone XS 中安排她上台?

為何 Apple 要在 iPhone XS 中安排她上台?

Lisa Jackson 是蘋果的環保計畫負責人,而昨天的發表會上,她提出了很重要的事,至少對地球來說。

Lisa_Jackson_iPhone_XS_keynote-780x439.jpg

今年的 Appel 發表會一如往常的緊湊,每個投影片、每個詞彙、每個橋段都是精心設計,他們都是在做同一件事:盡可能的讓消費者買單。

那麼為什麼庫克要將寶貴的時間留給 Jackson 談綠能呢?

Lisa Jackson 是第一次在蘋果發表會上亮相,她表示蘋果生產鏈要做到 100% 可再生能源生產,必須要做三件事,公司必須使用更多的可再生材料製作產品,使產品壽命延長,並且妥善的回收它們。

Apple 在環保上的努力

首先 Jackson 提到,新的 iPhone XS 在主機板上使用再生錫,將減少一年內所開採十萬噸錫礦。而蘋果產品再生材料越做越好,新款的手機都含有再生塑料與、生物塑料。

最後她提到了 Apple 的 GiveBack 計畫,消費者可將舊的裝備轉售給蘋果,以便回收,而且這不只蘋果產品。詳情可參考這裡

另外發表會上也曝光了 Daisy,Daisy 是一個回收機器人,可以自動拆解九種不同型號的 iPhone,並進行部分零件的回收。

Daisy_recycling_robot.jpg

除了發表會上,蘋果在供應鏈的努力也不少,甚至加州的「飛碟總部」,也是採取 100% 綠能供電。甚至在今年地球日上,蘋果宣布將協助供應鏈廠商採用 100% 綠能來生產產品。

也許蘋果對你來說不是最好的手機,但不可否認,在環保上蘋果付出了更多的努力。

公共議題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公共議題

台灣第一座 彰濱風儲系統 發揮風力發電最大效益

點子生活2024/01/17

法國皇家攜手MOMO與新北動保處 募捐1.2萬包濕糧 為等家毛孩傳遞愛心、創造幸福

Kisplay2023/08/29

重視孤老危機 !華山基金會與藝人海裕芬關懷獨居高齡長輩

點子生活2023/02/23

3M台灣推廣STEM教育再進化 生活科學小玩家加上酷魔術!

Candice2022/11/01

十分好公益聯盟啟動 公關專業回饋社會公益

Kisplay2022/07/05

小夢想大志氣 2021 追夢計畫 得主出爐 安麗支持下一位夢想家

Kisplay2021/12/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