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 2018 秋裝主題-「陪孩子去旅行」 從穿搭拓展孩子的世界觀!

麗嬰房 2018 秋裝主題-「陪孩子去旅行」 從穿搭拓展孩子的世界觀!

台灣婦幼領導品牌麗嬰房 2018 年秋冬以「陪孩子去旅行」為主題,打造了一台小象快閃車,整台車的設計以旅遊為概念,透過搭乘小象快閃車玩遊世界的繽紛元素,邀請爸媽們回歸到最單純原始的初心,帶著寶貝一起去世界各地旅行,藉由旅程中不同節慶場合的親子穿搭,讓爸媽和寶貝建立更親密的情感連結,並拓展孩子的世界觀!

麗嬰房 2018 年秋冬新品主題【陪孩子去旅行】,透過四隻個性鮮明可愛的just be小象,帶大家一同玩遊世界,同時依時令節氣為靈感:初秋踏青放風箏、稻穗節慶祝秋收、放天燈,以及西洋的萬聖節、耶誕節,一直至過年的節慶商品,整季展現繽紛多元的時尚品味!此外,地方的服裝經典元素也被融入設計,像是提到英國第一個就想到格紋,在今年秋冬新品可以看到許多源自英國傳統服裝的設計細節或是布料選擇,相對厚重的布料搭配深色系格紋,給人一種復古沉穩的感覺,更可以襯托出濃濃的貴族氣質,也很適合作為聖誕節的穿搭服飾;而寶貝們最期待的萬聖節即將到來,除了象徵稻穗的芥末色與成熟蘋果的大紅色等美國農村元素,今年秋冬也推出了應景的親子裝系列,經典的黑橘色系搭配大大的怪獸表情,穿起來相當俏皮可愛,還貼心的加入大口袋設計,方便寶貝將滿滿的糖果放入口袋中;擁有甜美法國馬卡龍色系的獨角獸和彩虹圖騰今年秋冬也融入夢幻網紗及異素材,讓寶貝們一穿上就仿如置身法國甜點店,既甜蜜又夢幻;另外寶貝們最喜愛的動物、恐龍和外空小怪獸也以繽紛的色彩與童趣的圖騰讓今年秋冬一甩冷冽,呈現溫暖俏皮的時尚風貌;而迪士尼今年適逢 90 周年,以中性色系一改迪士尼平日的繽紛印象,輕鬆展現出小大人的街頭時髦高度。

今年麗嬰房秋冬除了「陪孩子去旅行」的主題,商品更秉持著三大重點元素:傳承匠心、CIS 象、環保,並堅持:回歸單純、減少物權、永續環保、減碳樂活與創意無限五大訴求,帶給孩子們個性時尚又舒適安全的穿著感受:
•傳承匠心:以文化傳承為出發點的經典匠心系列,源自藍顧問收藏品的圖騰延伸發想,透過吉祥如意紋、代表多子多孫富貴長壽的蝴蝶葡萄藤花紋與象徵豐收興旺的八角花紋作為設計元素,別具祝福意涵深受長輩喜愛。
•CIS 象:透過麗嬰房經典的小象圖騰作為設計元素,搭配紳士格紋、素雅的小碎花、活潑的迷彩、吉祥如意圖騰、童趣塗鴉等多元應用,展現不同風格的時尚品味。
•環保:有機動物園系列,可愛的動物圖騰運用嚴選栽種過程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的有機棉材質。哇~哈哈!!動物T系列及萬聖節系列的環保聚酯紗,運用寶特瓶回收再利用的循環經濟製程。寶寶的親膚內著:熱牛奶、絲蛋白、艾利納、竹纖維、疊棉紗系列…等,均是採用天然環保、安全無毒、友善環境的各項素材製成。

發表會當天也是麗嬰房內湖體驗館的一歲生日,繼去年內湖總部的生活體驗館開幕後,為了讓身處南台灣的新手爸媽們,可以不受南北地域限制,高雄明誠體驗館也在發表會當天進行連線盛大開幕,現在在高雄就可以體驗副食品製作、洗寶寶教學等課程。為了讓體驗服務更完善多元,麗嬰房秋冬更推出小象快閃車全台跑透透,即日起至 12 月底全台麗嬰房門市巡迴,讓其他縣市的爸媽也能透過小象快閃車的玩遊世界互動體驗遊戲增進親子關係一同學習成長。

消費情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消費情報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法國皇家提倡貓犬健檢 加碼捐糧

Candice2023/11/07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益生菌檢驗

【益生菌檢驗】台美檢驗.耐胃酸膽鹼、定殖力檢驗,效果看得見!

大口2023/09/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格蘭路思台灣限定 100% 純雪莉桶珍稀年份獨立序號酒標限量上市

點子生活2023/08/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