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 Lenovo ThinkPad P1 行動工作站發布:搭載 6 核處理器、4K 15吋螢幕

聯想 Lenovo ThinkPad P1 行動工作站發布:搭載 6 核處理器、4K 15吋螢幕

9 月 26 日,Levono 在台宣布 ThinkPad P1 正式登場,同時也帶來即將推出的 ThinkPad P72 最新消息。此次 ThinkPad P1 最大的亮點在於碳纖維的輕薄設計,以及跟上旗艦機潮流的超強性能。

Lenovo ThinkPad P1 (1).png

針對有移動需求的專業工作者,Lenovo ThinkPad P1 行動工作站在外觀、效能上都有著大幅升級。頂配規格搭載第 8 代 Intel Xeon E-2176M 處理器,同時可支援  Core i9 CPU,獨顯為 NVIDIA Quadro P2000,記憶體最高為 64GB DDR4。

Lenovo ThinkPad P1 (3).png

 

除了效能,Lenovo ThinkPad P1 在螢幕上也下了不少功夫,4K UHD 可觸控螢幕、100% Adobe 色彩呈現,並搭配紅外線鏡頭。綜合以上特色,筆電本身厚度僅 18.4mm,重量 1.7KG,將較於上一代少了 35% 的重量。

Lenovo ThinkPad P1 (2).png

 

外觀上採用經典的碳纖維與鋁合金的外殼,玻璃觸控面板,通過 12 項軍規品質認證,Lenovo ThinkPad P1 一如往常的強悍外表,在輕薄與效能之間做到了良好的平衡。值得一提的是,頂級超跑製造商 Aston Martin 是第一間使用 ThinkPad P1 進行研發應用的品牌,Aston Martin 技術總監 Neil Jarvis 表示:「我們在 ThinkPad P1 看到符合公司所需要的各項特質。」

ThinkPad P1將ThinkPad筆電的可攜便利性結合了工作站具有的頂端設備與效能,為使用者提供兼具風格及效能的最佳產品

 

針對大螢幕的客戶,Lenovo ThinkPad P72 也在台首度亮相,頂規同樣搭載第 8 代 Xeon 處理器,以及 NVIDIA Quadro P5200 顯卡,高達 6TB 的超高容量,以及 128GB 的記憶體與 16GB Intel Optane 記憶體。

Lenovo ThinkPad P72搭載最新Intel Xeon 和Core處理器以及最強大的NVIDIA Quadro顯卡,能輕鬆應對最艱難...

 

更多關於 Lenovo 工作站的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