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 秋天賞秋櫻 日本波斯菊花海盛放中! 關東、九州「人氣波斯菊花田」網美網帥秋遊必訪

日本自由行 秋天賞秋櫻 日本波斯菊花海盛放中! 關東、九州「人氣波斯菊花田」網美網帥秋遊必訪

隨著時序已邁入初秋,秋天的日本除了適合賞楓、賞銀杏,全國各地的「波斯菊花田」也是不能錯過的秋遊景點,也因為花型酷似櫻花,波斯菊在日本有「秋櫻」的美稱。從每年8月下旬開始一直到11月份,成千上萬的波斯菊在日本各地綻放,本次樂天旅遊特地精選關東與九州的「人氣波斯菊花田」,讓打算秋天赴日旅遊的網美網帥們,不用遠赴歐洲,就能置身如夢似幻的浪漫花海!

位於崎玉縣鴻巢市的「吹上波斯菊花田」,為關東地區的人氣花海景點,6.3公頃的花田,盛開著1,000萬株以粉紅色與黃色為主色調的波斯菊,晴天時還可從花田遠眺秩父群山與富士山,附近更有長度約1,100公尺、全日本最長的紅色水管橋,多樣化的拍照美景,非常受到遊客青睞。

東京立川「國營昭和紀念公園」的波斯菊最佳觀賞期為9月中10月底

位處九州大分縣中津市的「三光波斯菊園」,佔地約16公頃,為當地最具代表的秋日風情畫。每年10月中旬都有將近2,800萬株的波斯菊熱情綻放,「三光波斯菊園」也會舉辦波斯菊祭,以彩繪波斯菊為概念所營造的人物與圖案花海為最大亮點,獨樹一幟的花海奇景最適合拍照打卡。

生駒高原是九州宮崎縣的人氣景點,四季皆可遊,每逢秋天高原上都會盛放超過100萬株波斯菊,高原花海氣勢非凡,而9月下旬到10月下旬是波斯菊最佳觀賞期,並結合特產市集與當地美食攤位舉辦「生駒高原波斯菊祭」。此外,10月上旬的「夜之波斯菊」也是非看不可特殊景觀。

九州宮崎縣生駒高原的波斯菊最佳觀賞期從9月下旬到10月下旬

好好玩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