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為 iPhone XS 與 XS Max 添加了 HDR 選項

YouTube 為 iPhone XS 與 XS Max 添加了 HDR 選項

自 iPhone XS 等 Apple 新手機發售以來,用戶注意到新的 iPhone 無法觀看 YouTube 上的 HDR 內容,反而是 iPhone X、iPhone 8 / Plus 的用戶可以,Youtube 儘管沒有在發售當天更新,但根據 appleinsider 的報導,現在 iPhone XS / XS Max 用戶已能觀看高動態範圍的影片。

27822-42144-youtube-ios-hdr-crop-l.jpg

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YouTube 曾在 5 月時發布一項更新,讓 iPhone 8 以上的裝置,以及 iPad Pro 能順利觀看 HDR 內容,但很可惜的,Apple 用戶仍然無法選擇 4K 觀看,必須使用 Chrome 才能開啟,這對 YouTube 的母公司 Google 來說,是安卓系統的其中一個賣點。

HRD 又稱為高動態範圍影像,在今年蘋果發布會上也介紹過,更多的細節,讓暗部更有層次,以使影像產生更強的張力。

上週不少果粉第一時間拿到新手機,發現 YouTube 上無法觀看 HDR 影片,反而是之前的舊手機可以,YouTube 儘管晚了幾天,也順利更新了 iPhone XS / XS Max 的 HDR 支援,但依然無法觀看 4K。

目前無論是 iOS、macOS 或是 Apple TV 上都無法觀看 YouTube 內容,果粉只能祈禱 Google 哪天佛心大發。

想測試 HDR 內容可以看這部影片,大家都愛蜘蛛人。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