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中二爆表的魔法陣無線充電器 引起日本 ACG 網友熱烈討論

這款中二爆表的魔法陣無線充電器 引起日本 ACG 網友熱烈討論

推特上一個名為 6 秒商店(6sec_shop)的帳號,最近發布了一部影片,一個有魔法陣光芒的無線充電器,隨即引發日本網友討論,不禁讓人聯想到《鋼之鍊金術師》的煉金陣。

ddscxxxx.png

這個看似雕刻精緻的無線充電器,當手機放上後,充電器隨即變身成魔法陣,這中二爆表的影片,引起日本 ACG 迷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給你錢!求你快生產!」

 

甚至有《鋼之鍊金術師》的粉絲做了這張圖。

FSDFSDF.PNG

 

筆者也跟你們一樣,試著找購買頁面,很可惜的是,6 秒商店賣的不是科技產品,而是影像服務,他們是一間影像公司,而中二魔法陣充電器只是工作室的作品。

除此之外,6 秒商店也發表了其他有趣的影片,像是「使用時會尖叫的橡皮擦」,以及「專門醃漬小黃瓜的石頭製佛祖雕像」。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