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角逐金鐘影后 攜萬寶龍#MY4810行李箱裝好運

孟耿如角逐金鐘影后 攜萬寶龍#MY4810行李箱裝好運

今年六月,萬寶龍以都會探險精神為設計靈感,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盛大發表全新「#MY4810」系列行李箱;今(5)日選在金鐘獎前夕於萬寶龍台北101專賣店,舉辦「#MY4810」系列行李箱正式在台上市活動,並且特別邀請即將以電視劇《麻醉風暴2》角逐第53屆金鐘影后的孟耿如擔任嘉賓,現場示範各種街頭時尚美照的拍攝角度、並獨家開「箱」,方享她的出門必備小物。

剛從米蘭時裝周返台的孟耿如,以一身時尚感十足的褲裝搭配俐落髮型亮相,無論撐著或是輕輕倚靠著萬寶龍#4810行李箱,都將「城市酷旅」風格詮釋得十分到位,並且現場直接開箱,分享隨身行李必備單品。箱中除了必要攜帶的筆記型電腦、熱愛運動的孟耿如一定會隨箱攜帶一整套的運動服,另外孟耿如也笑說,自己最想購入一款真空壓縮袋,絕對是打包利器。孟耿如平常搭飛機的時間長,除了一定會攜帶保暖披肩以及頸枕,也需要可以遮住睡相的帽子。這趟旅行中行李箱裡還放有一組莫允雯在米蘭送她的耳環,以及萬寶龍小王子系列的筆記本跟鋼筆,可隨時記錄一些創作上的靈感。

孟耿如這次出席活動也是金鐘獎前的最後一戰,被問到明天會不會非常緊張,孟耿如說 :「當然會,我很擔心明天走紅毯時會不會摔倒」,也大膽預告明天將是她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的服裝。

身為台灣第一位使用#MY4810行李箱征戰歐洲的藝人,孟耿如表示,最喜歡可以360度旋轉的滾輪,即使在石板路上使用也非常省力,在低調設計中仍看的到品牌著墨的細節,而且素色的款式怎樣搭都有型,加上行李箱前原創「M」型溝槽紋設計,低調中又不失品牌風格。

全新#MY4810系列行李箱於義大利製作,共有五種不同尺寸。兼具義大利皮革處理技術,使用輕盈的聚碳酸酯材質和優雅的皮革邊條設計;日本製滾輪可360度旋轉,確保行李箱滑動時的絕佳順暢感,以及德國製造的多段式手把結構,能夠精確地調整手把的高度,讓#MY4810在眾多行李箱中脫穎而出。內裝除了配置拉鍊式收納袋,更貼心附加獨家的姓名縮寫皮革,陪伴旅行者自在暢遊探索,展開一場極具個性的城市酷旅!

服裝贊助: Alice + Olivia

時尚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時尚生活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高雄茶飲 高雄飲料 高雄奶茶 青草茶 冬瓜茶 洛神 薏仁 杏仁 古早味 懷舊 涼水 呷涼水 透心涼 罐裝

高雄 山大和茶舖,純正古早味傳承30年自家熬煮懷舊涼水、正港消暑真材實料、手工炒糖

尼力2024/04/17

【沖繩】超人氣~敘敘苑燒肉:商業午餐超值推薦,沒吃過可惜!

Mimi韓2024/04/17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