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表會】Pixel 3 正式登台!11/1 發售 定價 27,700 元起

【Google 發表會】Pixel 3 正式登台!11/1 發售 定價 27,700 元起

Google 今年的 Pixel 3 相機依舊是眾人焦點。

稍早,Google 於紐約舉辦「Made by Google」產品發表會,並帶來了全新的 Pixel 3 和 Pixel 3 XL,預載最新的 Androind 9 Pie 系統,螢幕尺寸分別為 5.3 吋、6.3吋,前置雙喇叭,顏色有純粹黑、晶瑩白、非常粉三種配色。

XCVSAD.PNG

關於相機

前置鏡頭 1,200 萬畫素、f/1.8 光圈。發表會上演示了一段自動跟焦效果,畫面中活潑的黃金獵犬在鏡頭下,順利保持在對焦點上,除此之外,智慧鏡頭功能可以分辨畫面中的物品,藉由 Google 龐大的相片庫,找出畫面中的款式。

top_shot_blog.gif

上述的相機特色只是前菜,Pixel 3 推出「最佳鏡頭」功能,在按下快門前預攝幾張照片,假如你不滿意當下畫面,Google 的 AI 會推薦給你適合的畫面,無論是閉眼睛或是快速移動的經典瞬間,都不是 Pixel 3 用戶需要擔心的問題。瀏海部分塞了雙鏡頭,一顆是廣角鏡頭、另外一顆是望遠鏡頭,Pixel 3 進行團體自拍時,會自動將全部人都放入畫面中。

最後是「超級解析度變焦」,這個聽起來很炫的功能,指的是當你放大畫面,依然能維持高質量的解析度,這讓筆者想起 Google 曾利用 AI 還原馬賽克照片的技術。

SDFSF.PNG

其他

這次除了相機,Google 將今年曝光,並且具有爭議的 Google 語音訂餐添加到了智慧助理功能,由於餐廳訂位人員幾乎無法分辨 Google 的 AI 語音並非真人,當時專家們認為,這有可能引起假電話的問題,我們必須等到發售後才知道 Google 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Pixel3_ScreeningCall.gif

再來是規格部分。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追上今年旗艦水準,內建 4GB RAM,以及64GB/128GB 儲存空間,容量不大,是因為 Google 很大方的送給 Pixel 3 用戶無限容量的雲端空間,並且保證 4K 影像無壓縮,某種程度上,顯示 Google 對於雲端串流的未來充滿信心。

續航方面,Pixel 3 / Pixel 3 XL 電池容量為 2915 mAH / 3430 mAH,算是中規中矩。正反面皆採用了康寧五代玻璃材質,具備無線充電,發表會上也推出了相應的無線充電座 Google Pixel Stand,當 Pixel 3 放上充電座,會顯示另外設計的專屬界面,呈現時間、地圖、天氣等資訊。

unnamed.png

台灣在首發名單中

這次台灣首次出現在 Pixel 的首發名單中,台灣官網開出 Pixel 3 64GB 版本 27,770 元、 128GB 30,700 元。而 Pixel 3 XL 64GB 售價 31,100 元,128GB 售價 34,100 元。另外無線充電座 Google Pixel Stand 台灣售價為 2,600 元。

台灣 10/16 預購,11/1 發售,目前可以在 Google Store 上報名等候。

科技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科技速報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0a.jpg

這才叫做無線 全球首創 真正無線傳輸電視 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 體驗

麥兜小米2024/02/22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