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富鴻網於AIoT展推一條龍智慧農業服務 首將區塊鏈應用於產銷履歷

亞太電信富鴻網於AIoT展推一條龍智慧農業服務 首將區塊鏈應用於產銷履歷

鴻海科技集團-富鴻網進軍物聯網智慧農業有成,即日起至10月12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AloT Taiwan)」智慧生活主題館中,展出物聯網智慧農業的相關應用服務。包括智慧農業服務、智慧商務服務、智慧公共服務及新興科技體驗等。

富鴻網協助新竹縣成為全國第一個將區塊鏈應用在產銷履歷的縣市,且將物聯網和區塊鏈技術導入傳統農業,全面更新農(特)產品從生產、加工到銷售的服務模式。從產地到銷售端皆有區塊鏈產銷履歷可追溯,讓消費者在選購時能更安心與更有保障。同時,透過企業契作收購與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更可為小農創造更高利潤。

富鴻網董事長黃南仁表示,今年首度與新竹縣政府、台灣租車及台灣楓康超市攜手合作,以活絡在地觀光經濟,提升新竹縣整體經濟產值為目的,特以「農業」、「產銷」以及「觀光」這三大面向作整體規劃。富鴻網將運用物聯網、大數據、AR、VR 等新興科技,透過環控監測資料蒐集及消費者消費行為進行分析,重新建構農業、產銷及觀光之經濟生態系,並將此模式推廣至全國縣市。

展場速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