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表示:Pixel 原生相機軟體將支援外接麥克風

Google表示:Pixel 原生相機軟體將支援外接麥克風

Google 推出的 Pixel 手機,以優秀的靜態拍攝效果聞名,經過內部開發人員證實,10/18 Pixel 3 發售日同時釋出更新,全系列的 Pixel 內建相機軟體將可以支援外接麥克風,這讓影像創作者透過 Pixel 獲得更好的拍攝品質。

pixel-3-xl.jpg

近幾年來手機拍攝的品質,用來應付網路影片已足夠,加上能隨時從口袋掏出拍攝的方便性,手機逐漸成為影像創作者的首選。

然而收音一直是手機最大的弱點,它並不如影像有飛躍性的進步,影像創作者通常會選擇外接麥克風,問題是能支援外接麥克風的手機不多,你可能需要下載 Open Camera 之類的相機軟體,才能強制開啟手機外接麥克風的功能。

Google 擁有全世界最大的影像創作平台 YouTube,為了鼓勵創作者 ,在 10/18 的更新中提到,隨著 Pixel 3 的發售,全系列的 Pixel 原生相機將能支援外接麥克風。儘管外接麥克風的需求相當小眾,不過這也透漏了發售日當天會釋出 Pixel 手機的更新,也許會添加其他有趣的新功能。

(對了,如果你需要在 Pixel 3 外接麥克風,你還需要一個 3.5mm 轉接頭)

ap_resize.png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