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打擊友商積極性 華為不公布 Mate 20 Pro 相機 DxOMark 分數

怕打擊友商積極性 華為不公布 Mate 20 Pro 相機 DxOMark 分數

昨日(10/26)為華為 Mate 20 Pro 上海發表會,這是繼倫敦發表會後,首次在中國亮相最新的 Mate 20 Pro。

一般來說,評測機構 DxOMark 分數都常會在旗艦機發表後刊出,但這次 Mate 20 Pro 的分數卻遲遲不公布,余承東在上海發表會上給了答案,他認為公布了只是錦上添花,要是公布了四款新機分數,深怕打擊友商的積極性。

87ccecd69a528fb15465de5ad92641a3.jpg

 

余承東口中的「友商」,指的可能是小米。雷軍日前在小米 Mix 3 發表會上,刻意拿出 P20 的分數做比較,甚至與 P20 Pro 比較相機的暗部細節,另外雷軍也為此頒發獎金給小米相機部門,就是為了要超越華為。

華為認為,如果同時公布 HUAWEI Mate 20 Pro、Mate 20、Mate 20 X、Mate 20 Porsche 四款旗艦機的 DxOMark 得分,有很大的機會霸佔排行榜前五名,余承東認為現在沒必要公布分數。也許過一陣子,華為會為了增加行銷力道,正式公布四款旗艦機的分數。

某種程度上,小米相機部門的員工似乎該感謝余承東的神回覆。

目前 HUAWEI P20 Pro 仍然是排行榜第一名,分數為 109 分,而小米 Mix 3 為 103 分,與 P20 的 102 分相差不遠。

sdfsdfwefe.PNG

 

消息來源

未分類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未分類

【花蓮】Top3花蓮海景飯店,無敵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7

Maktar 推出Hello Kitty 50 週年限定款備份豆腐 多款可愛角色充電自動備份手機資料!

Daphne2024/04/16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