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首間品牌服務中心三創店開幕!以「人文」概念打造暖心體驗空間

HUAWEI 首間品牌服務中心三創店開幕!以「人文」概念打造暖心體驗空間

華為 HUAWEI 近幾年積極深根台灣市場,今日(11/ 3)華為宣布全台第一間品牌服務中心正式在三創開幕,這次華為品牌服務中心設置了維修區、諮詢區、體驗區,融合科技、人文、智慧的「暖心體驗空間」。除此之外,華為已在台北三創、桃園統影、新竹巨城、台中大遠百、高雄夢時代等五間品牌體驗、專賣店。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崴訊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接下來,至年底還將在全台北中南陸續增加六家品牌店,讓全台灣北中南的消費者,都可以親手體驗華為全系列產品的精采魅力,展現在地化品牌經營的策略與決心。」並且表示,今年的展店策略會以體驗為主題,例如開設華為小學堂,增進品牌與花粉的溝通。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開幕當天,華為共同頒發「2018 華為新影像大賽:拾光,看見更美好」手機攝影金銀銅獎項,有趣的是,首獎金牌得主雖然無法到達現場,但她錄製了得獎感言並表示:「華為手機唯一的缺點就是需要跟朋友解釋,這真的是用手機拍的。」

 

華為在三創的客戶服務中心,以「人文」的概念延伸,營造出有溫度的體驗空間,店內可容納 50 人以藝廊為主軸的空間,同時今日開幕也邀請了 50 名花粉一同參與開幕儀式,華為表示,期盼品牌在全台的服務中心都能成為花粉們的秘密基地,也因此華為提出了三大暖心原則、五大安心服務,像是每月第一週的五、六、日,皆不收取維修手續費(保固內首次人損不列入)、365 天全年無休。

 

服務方面,即日起至 108 年 1 月 31 日止,保固內首次人損一律只收新台幣 450 元(僅包括手機、平板),以及免費的手機 SPA,維修室也架設了透明玻璃,讓使用者可以親眼瀏覽維修過程,花粉們也能使用店內充電座,十分貼心。

 

華為服務中心這次最特別的是,邀請了 2,000 位花粉共同參與「美好祝福收藏」明信片特展活動,店內展出了各位花粉的作品,以及他們對品牌的祝福。

 

為了回饋給全台廣大的花粉熱情響應,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到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台北三創店打卡的朋友,就有機會抽中一台 HUAWEI Mate20 Pro,有興趣也可以去華為臉書專頁查看最新消息。

 

 

 

 

 

科技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科技速報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0a.jpg

這才叫做無線 全球首創 真正無線傳輸電視 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 體驗

麥兜小米2024/02/22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