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為搶救銷量 iPhone XR 在日本首度降價

Apple 為搶救銷量 iPhone XR 在日本首度降價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 Apple 計畫向日本電信商以補貼的方式,調降 iPhone XR 日本地區的售價,最快下周生效,不過報導未透露降價幅度。

另外報導也提到,Apple 為了滿足 OLED 訂單數量,打算重新生產 iPhone X,並在某些地區進行銷售。

apple-iphone-xs-xr-lineup-100771848-orig.jpg

日本一直是 iPhone 的銷售主力地區之一,但實際上,日本人比起 iPhone XR,更喜歡保留 Home 鍵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一名日本無線電信商銷售主管表示,發售不到一個月的 iPhone XR 調降降格,對手機商來說是一件罕見的情況。

iPhone X 回歸? Apple 重新生產 iPhone X 的原因在於與面板主要供應商三星的合約。為了滿足合約要求的最低訂購量,Apple 不得不讓 iPhone X 重新生產。該款式自上市後就獲得亮眼的銷售成績,即使新款 iPhone XS 系列發布,前者較低的價格和差不多的功能,讓消費者回頭購買 iPhone X。 目前尚未得知 iPhone X 是否會全球做重新銷售,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