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神隊友 ECOVACS OZMO 900掃拖機器人

最佳神隊友 ECOVACS OZMO 900掃拖機器人

每次掃拖完全身都是汗,累得只想躺沙發,小湘的工作時間不一定且時間又長,我是在家接案子,時間比較彈性,可以邊跟客戶溝通邊曬衣服,所以幾乎90%的家事都我做(´T_T`)快叫我好老婆。

偶爾小湘休假時我會請他做家事,不過大部分男人對乾淨的標準好像特別低,覺得掃把有過去就叫掃完了……..

每次為了做得乾不乾淨唸他也挺煩的,加上現在肚子又大了許多,以後有小孩還要工作,變得更沒時間細細打掃了。一直都在物色掃地機器人,剛好得知這次雙11,ECOVACS的DEEBOT OZMO 900,MOMO價格從16800元下殺至9999元 ECOVACS科沃斯大家應該在很多賣場都看過這牌子,在台灣知名度也蠻高的,OZMO 900是上個月10月才新推出的旗艦型號,這篇就來介紹一下這台掃拖機器人。

外型走簡單大方流線設計,清潔布、邊刷、海綿和過濾網都各附上兩組。

滾刷組件:需要深入地板縫隙時候使用
吸口組件:日常一般清掃,吸頭髮或是寵物毛等
可以先裝吸口組件掃過一輪,再裝滾刷組件深入清潔

組裝也蠻簡單的,裝上邊刷,水箱裝水、清潔布套上就可以去充電了。

機器人的充電放置處最好左右都留約15公分距離,讓它回去充電時可以更加順利。

充完電後就可以開始清掃啦~~最新機款的OZMO 900擁有Smart Navi3.0雷射導航技術,感應更快更精準,不會繞圈圈找不到路或去撞牆。下載ECOVACS的APP讓操作變得更簡單,APP具備特殊清掃模式,隨時排程、監控清掃過程。

初次清潔機器人會先描繪地圖,地圖完成後以後要設定打掃範圍就變得更方便了,如果你不想全掃,可以勾選你想打掃的區域。

或是畫框來決定清潔的範圍和不清潔的範圍,如果那個地區比較髒,清潔也可以設定兩次。大家對掃(拖)地能不能上門檻應該都抱持懷疑態度吧?

一不注意就跨越門檻跑去廁所了Σ(*゚д゚ノ)ノ我們家廁所門檻大概2公分,所以2公分高度差,ECOVACS OZMO 900是可以爬上去的。

ECOVACS OZMO 900可以電控調節出水量及吸力大小,不用擔心拖完地,地板溼答答不方便,將黑胡椒撒在地上測試看看它的清潔,一秒就乾淨~~超方便!!

掃完地它就會自己回去充電囉!打開集塵箱看看剛剛清潔40分鐘的成效。

媽啦超級髒………..(°Д°;;;;

明明三天前才掃拖過………果然有些地方髒污還是很難注意到(汗),這台對毛髮的吸力還不錯,裝上吸力組件的直刷吸口,不會有其他機器人容易遇到的毛髮纏繞糾結問題。

●點我進MOMO看這台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機器人清潔時有種療癒感(*’ー’*)

消費情報

繪製生活周遭有趣故事,希望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作者:蒂蒂
■主題:圖文、生活、職場
■個人網站:http://cinlululu.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sister
■連絡方式:cinlululu@gmail.com

More in 消費情報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法國皇家提倡貓犬健檢 加碼捐糧

Candice2023/11/07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益生菌檢驗

【益生菌檢驗】台美檢驗.耐胃酸膽鹼、定殖力檢驗,效果看得見!

大口2023/09/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格蘭路思台灣限定 100% 純雪莉桶珍稀年份獨立序號酒標限量上市

點子生活2023/08/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