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學生都適合!Apple 直營店免費編碼課程開放報名

幼童、學生都適合!Apple 直營店免費編碼課程開放報名

Apple 今日宣布全球直營店的免費編碼課程開放預訂,台灣 Apple 101 直營店最快明天(11 / 28)開始上課,其他課程預定在 12 月 1 日展開。

computer-science-education-week_children-instore-education_11262018_big.jpg.large.jpg

根據 Apple 官方敘述,《使用技巧:程式碼編寫入門》適合 12 歲以上的編碼初學者,《孩童專屬:Sphero 迷宮挑戰》則適合 6 到 12 歲的兒童,除了上述兩項 1 小時的課程,時間不那麼充裕的朋友可以選擇 30 分鐘的《快速入門:使用 Swift Playgrounds 進行編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蘋果設備下載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就能在網路上報名課程。

Apple 表示,Swift Playgrounds 教育應用程式自兩年前推出,提供 15 種語言介面,透過該應用可以學習編碼玩具機器人、AR 相關程式基礎。

根據 Techcrunch 報導,Apple 正打算將應用程式推廣至美國高中的大學先修課程,該計畫已經在全球 5,000 多所學校和大學展開。11 月 20 的報導顯示,台灣的 Apple 經銷商 Studio A 旗下校園店 Straight A 與淡江大學合作設立北台灣首間 Apple 區域教育培訓中心(Regional Training Center,簡稱RTC),希望能在台灣培育出優秀的程式編碼人才。

親子生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親子生活

高雄租車推薦 左營租車推薦 三民租車推薦 欣興租車評價 旅遊租機車租汽車 高雄一日遊 高雄旅遊推薦 高鐵站租車 火車站租車 高雄租車自駕 台南租車推薦

高雄租車推薦 欣興租車,窩心貼心服務、車況新穎乾淨衛生、鄰近高鐵車站 x 高雄汽機車出租

尼力2024/02/07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法國皇家提倡貓犬健檢 加碼捐糧

Candice2023/11/07
詩情夢幻城堡

嘉義詩情夢幻城堡.超專業的親子民宿! 電動車、溜滑梯設施齊全!

大口2023/07/31
高雄髮廊 Wo Salon 窩沙龍 親子友善 剪髮 護髮 高雄頭髮 左營 仁武 推薦 高雄

高雄 Wo Salon 窩沙龍 台灣第一親子美髮沙龍 ,親子友善空間、兒童剪髮、舒適電動按摩洗頭椅、黑曜光感護髮、高雄美髮推薦

尼力2023/07/28
泰達隨身椅

【開箱】泰達隨身椅二代.戶外活動、旅遊好幫手!

大口2023/06/09

機能性強大、舒適好背保護肩頸腰部,Beckmann 成人護脊包 孩童護脊包

尼力2023/03/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