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旗下電競品牌成立「ROG 校園電競聯盟」 打造電競教室力拼全大運

華碩旗下電競品牌成立「ROG 校園電競聯盟」 打造電競教室力拼全大運

華碩旗下 ROG 玩家共和國今日(11 / 28)正式成立「ROG 校園電競聯盟」,並於台北資訊月 ROG 電競館舉辦成軍大會,請來多所高中院校,並邀請知名戰隊「ahq e-Sports Club」創辦人謝松佑共襄盛舉。

rog1.png

ROG 校園電競聯盟正式成軍

華碩聯合科技業務副經理廖逸翔:「誓言成為玩家永遠靠山的 ROG 玩家共和國,不僅以實際行動力挺 107 全大運電競示範項目、積極舉辦校園巡迴體驗講座、更與全台多達 10 所高中 / 職大專院校合作建置電競教室。」

今日於台北資訊月世貿一館的 ROG 電競館舉版的「ROG 校園電競聯盟」成軍大會,一共集結了「三信家商」、「中山工商」、「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青年高中」、「修平科技大學」、「莊敬高職」、「華梵大學」、「遠東科技大學」、「僑泰高中」等各校代表成員站台,現場成為拿起代表旗幟以「插旗」宣示成軍。

rog.png

 

聯盟成員都能擁 ROG 提供的電競硬體設備,還能獲得電競教室設計的課程規劃、整合行銷支援,甚至能得到 ROG 相關單位的實習機會、賽事贊助等福利,ROG 玩家共和國也歡迎各方院校加入行列,為台灣青年學子的電競實力添加戰力。

 

台北資訊月 ROG 電競館活動

ROG 在台北資訊月世貿一館打造了ROG 電競館,除了提供旗下「重裝設備」外,會場也精心布置兩排 5 對 5 電競比賽配置,每天都有精彩電競賽事上演。本周末(12 / 1~12 / 2)ROG 玩家共國邀請去年《英雄聯盟》AIC 冠軍「SMG 戰隊」、以及知名實況主小葵、貝莉梅、鳳梨妹、LuLu、Colalin 與現場玩家下戰帖,觀賽玩家只要成功預測獲勝隊伍,就能獲得滑鼠、電競耳機等 ROG 相關產品。

欲瞭解更多可前往此連結

rog2.png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