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ROG指定電競顯示器 登錄再送ROG SICA電競滑鼠

購買ROG指定電競顯示器 登錄再送ROG SICA電競滑鼠

根據知名市調公司WitsView最新調查報告顯示,ROG玩家共和國旗下配備100Hz以上超高更新率的專業電競顯示器機種,遙遙領先其他競爭對手,奪下2018全球銷售龍頭寶座,因此創下自2015年以來,連續4年蟬聯全球市佔冠軍的優異記錄!而這也意味著ROG電競顯示器不僅深受業界好評,更成功贏得全球PC遊戲玩家心佔,成為其打造個人戰鬥平台時的指定購機首選!

而為與廣大消費者一同分享這份喜悅,以及由衷感謝各界一路以來的支持與相挺,ROG玩家共和國今日也宣布推出限時好禮回饋,即日起至12月31日以前,凡購買ROG Swift PG / Strix XG / MG / VG系列指定電競顯示器,並前往官方活動網站完成登錄,即可獲得「ROG SICA電競滑鼠 (市價NT$ 1,090)」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欲瞭解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https://www.asus.com/tw/events/info/activity_XMVG-sica/

一直以來,ROG玩家共和國電競顯示器就廣獲全球電競專業人士青睞,以及國際媒體一致肯定,2018年也不例外!除了是許多備受矚目的電競戰隊在出征國際擂台時的必備利器,像是:瑞典擅長《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S:GO)》的「Ninjas in Pyjamas」,還有專攻《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絕地求生(PUBG)》、《魔獸爭霸III:混亂之治(Warcraft III)》與《爐石戰記(Hearthstone)》的中國隊伍「Rogue Warriors」,以及在越南《絕地求生》排名第一的「Refund Gaming」等;亦為諸多電競賽事等活動主辦愛用廠商,如:暴雪娛樂史詩級的嘉年華盛會「2018 BlizzCon」、「DreamHack Masters Stockholm」旗艦錦標賽、「PGI China 2018 CS:GO」、「Asia Championships 2018」與「Rift Rivals 2018」亞洲洲際系列賽等;更重要的是,截至目前為止,ROG已在全球18個國家中,成為首屈一指的電競顯示器領導品牌,霸主地位無以撼動!

ROG玩家共和國擁有超過10年以上開發電競顯示器的豐碩經驗,每每推出新品即引發高度關注與熱門話題,例如:2012年ROG發表全球首款具備144Hz更新率的電競顯示器,自此便成為各大電競賽事活動硬體規格標準;兩年後,又推出世界首款採用QHD高解析度與NVIDIA® G-SYNC 技術的電競顯示器,亦再次令玩家無限驚豔!

今年華碩與ROG也持續推出多款獨步全球的電競顯示器代表作,包括:首款具備240Hz更新率、1ms(GTG)的「ROG Swift PG258Q」、首款144Hz更新率的4K HDR電競顯示器「ROG Swift PG27UQ」,以及內建獨家Aura Sync同步燈效,同時也是世界上反應速度最快的曲面顯示器「ROG Swift PG27VQ」和適用最高120Hz、4K HDR遊戲的大型65吋顯示器「ROG Swift PG65」;而除了上述顯示器產品,還有在年初CES 2018中首次登場,運用光線折射原理在視覺上消除顯示器間連接邊界與縫隙的「無邊框套件」,不僅造成玩家轟動,詢問度也持續居高不下!

 

行動電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