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三星將在 CES 2019 展出什麼有趣的科技產品吧!

來看看三星將在 CES 2019 展出什麼有趣的科技產品吧!

每年消費電子展(CES),三星會推出一系列創意實驗室(C-Lab)創新項目,這次一共有八家新創企業共同參與項目,包含 ASMR 錄音解決方案——aiMo,可以讓內容創作者獲得更好的聲音方向性以及更接近真實的聲音。此外,其他七間新創的產品也很吸引人,會自己調適角度的螢幕、客製化香水服務、即時影片製作服務的 AI 等等。

2_CES2019_C-Lab_aiMo-1-1220x624.jpg

來源:三星

三星電子 C-Lab 負責人 Inkuk Hahn 說:「這些產品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希望能吸引參展的人的目光。」

根據 aiMo 官方描述,它是藉由模擬人耳的外殼與手機連結,ASMR 創作者不需要專業錄音設備也能創造高品質 ASMR 體驗。

MEDEO 是一種「即時影片製作」的服務,AI 會幫你自動生成影片場景需要的聲音、特效,可以減少影音創作者的負擔。

筆者最有興趣的是這個,PRISMIT 可以在你搜尋某個新聞時,提供五篇文章並排列成時間軸,方便讀者了解整起事件的前因後果。有鑑於現在網路資訊破碎化已成事實,加上現在的新聞推薦服務,都是以「最多人看」、「最新」為主,PRISMIT 的服務則能夠幫讀者拼湊出事件真相。

Tisplay 提供影片內虛擬廣告服務,服務對象為 YouTuber 等影像創作者,置入商品對於他們很重要,Tisplay 透過圖形技術將廣告「投射」在創作者衣服上,讓觀眾不被廣告打斷也能欣賞影片內容。

Girin 螢幕支架可以根據使用者工作時的姿勢,自動調整到適合的角度,感應器可以偵測使用者的姿勢,避免使用者頸部、頭部姿勢不良,繼而改善現代人的文明病(太實在了)。

除了以上創新產品,還有可以幫助使用者專注學習的 AI 檯燈、提供給聽障人士的軟硬結合方案「SnailSound」。

C-Lab 創立於 2012 年,三星為了鼓勵創新的企業文化,搭建的一個創意孵化計畫,以培養三星內部員工的創新想法,C-Lab 在 2015 年首次推出,通過 CES 大型展覽的幫助, 替這些新創公司找到投資者、資金。

CES 2019 預計在 1 月 9 日到 11 日,剛好人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會議附近的讀者可以順道參觀,點子生活到時也會提供有趣的產品消息給大家。

2019 CES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2019 CES

日療癒系機器人 LOVOT:喚醒人們沉寂已久的愛與母性

高伯任2019/01/12

LG 發布全球首款可捲式 OLED 電視:該怎麼「看」由你決定

高伯任2019/01/11

AMD 推出世界首款 7nm 遊戲顯示卡:Radeon VII 售價僅 699 美元,劍指對手 Nvidia

高伯任2019/01/10

網路威脅多!D-Link 與 McAfee 共同推出 Mesh 無線網路路由器 Exo 系列

高伯任2019/01/10

Google 語音助理再進化 不用解鎖就能請他查資料!

Candice2019/01/09

技嘉推出全球首款 AI 筆記型電腦 效能為 PS4 Pro 兩倍

高伯任2019/01/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