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LG G8 ThinQ 於明年 3 月發表:非 5G 、首採 3D 鏡頭

傳 LG G8 ThinQ 於明年 3 月發表:非 5G 、首採 3D 鏡頭

2019 將是 5G 設備浮出水面的一年,許多供應商、電信業者對  5G 技術表達高度興趣。本月我們看到不少三星提前洩漏的 5G 手機消息,另外一間韓國品牌 LG 前陣子傳出將在 2 月的 MWC 展出最新的 5G 智慧型手機——LG G8,不過最新的報導透露計畫將有所變動。

1142705_20181226154831_201_0001.jpg

來源:韓國電子報

根據韓國電子報報導,首先,2 月 MWC 上發表的產品並非 LG G8,並指出 G8 將延遲至明年 3 月推出,該機款僅提供4G / LTE 服務,採用「水滴凹口」設計取代劉海,並且首度使用 3D 鏡頭。

此外,韓國通訊部官員表示,LG 最新的5G 版本並不會以 G 系列發布,而是採取 4G / LTE、5G 產品的「雙軌行銷策略」 ,目前尚未有 LG 5G 手機的確切發布時間。

LG G8 非 5G 版本可能是一項好消息,目前 5G 設備尚未純熟,5G 智慧型手機價格幾乎和「昂貴」畫上等號。無論是三星、LG 等手機供應商都打算暫時將 5G 手機與固有系列做區隔,在 5G 過渡時期,消費者也能評估是否先行購入下一世代的智慧型手機。

MWC 之前,一月初的 CES 展或許會有最新消息,中低階機款 LG Q9 也將在展上發布,該機款仍保留瀏海設計,配備 高通 Snapdragon 660 晶片、4GB RAM、 32GB 儲存空間,以及 3,000mAh 電池,到時或許也會有 5G、G8 的新消息,你期待嗎?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