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品牌世界首創 玻妞超音波噴水擦窗機器人HOBOT-298 榮獲2019 CES創新產品獎

MIT品牌世界首創 玻妞超音波噴水擦窗機器人HOBOT-298 榮獲2019 CES創新產品獎

國際大獎常勝軍好樣科技邁入第八年,深耕於家事機器人研發,為擦窗機器人之鼻祖,以HOBOT玻妞品牌行銷三十餘國,期間獲獎無數。其新一代方形擦窗機器人玻妞HOBOT298甫上市即榮獲2019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創新產品獎」(Innovation Awards) 肯定,更添討論熱度。

玻妞HOBOT298擦窗機器人搭載創新仿生科技,由外嵌卡匣式水箱搭配超音波噴頭將水珠霧化至15微米後噴灑於玻璃表面,達到彷如以口呵氣後擦拭玻璃表面的效果。玻妞HOBOT298用水量極省,1cc即可擦拭1平方公尺的面積,免除清潔前事先噴灑玻璃清潔劑的步驟,是世界上唯一一款能做到自動噴水濕擦的擦玻璃機器人,即噴即擦,除污能力更上層樓,玻璃光潔透亮不留痕跡。

延續玻妞HOBOT268/288洗鍊的方正外型,玻妞HOBOT298內裝再升級,全面採用Nidec無刷馬達,搭配全金屬葉輪,運作音量降至64分貝,經久耐用,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清淨體驗!

好樣科技總經理暨擦窗機器人發明人趙志謀表示:「這是好樣科技第三度獲得CES創新產品獎的肯定,我們將會持續研發及創新,以科技為生活帶來更多便利,讓我們將寶貴的時間留給家人,不再為家事煩惱。」

*台灣總代理嘉儀企業預計1月10日在台搶先上市玻妞HOBOT-298,為消費者於歲末掃除之際再添得力助手。

*CES 2019 展覽期間 (1月8~11日),好樣科技將於S2展館第27015號展位展出。

2019 CES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2019 CES

日療癒系機器人 LOVOT:喚醒人們沉寂已久的愛與母性

高伯任2019/01/12

LG 發布全球首款可捲式 OLED 電視:該怎麼「看」由你決定

高伯任2019/01/11

AMD 推出世界首款 7nm 遊戲顯示卡:Radeon VII 售價僅 699 美元,劍指對手 Nvidia

高伯任2019/01/10

網路威脅多!D-Link 與 McAfee 共同推出 Mesh 無線網路路由器 Exo 系列

高伯任2019/01/10

Google 語音助理再進化 不用解鎖就能請他查資料!

Candice2019/01/09

技嘉推出全球首款 AI 筆記型電腦 效能為 PS4 Pro 兩倍

高伯任2019/01/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