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作業系統手機更新最快的是哪家?誰又是最愛更新的手機?

Android 作業系統手機更新最快的是哪家?誰又是最愛更新的手機?

有別 iOS 的一脈相傳,Android 系統就像是個開枝散葉的大家族般融入各家手機品牌。而每次 Android 有新版本更新時,除了嫡子來著的 Google Pixel 能夠最先更新外,各家手機則是陸陸續續的跟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奇過,除了 Google 這嫡子外,誰又是最受寵的呢?國外有個名為 ”AOSMARK“ 的調查網站就為大家帶來從過去到現在的手機作業系統更新數量統計,不僅能看到哪個手機品牌的手機更新速度最快,還能查查自己手上的手機更新過幾次了唷!

根據 ”AOSMARK“ 的資料顯示,截至 2018.12.29 前,Google 更新速度獲得 3.5 分居冠(毫無疑問)、接著是 OnePlus、Nokia、Sony 與美國的 General Mobile,大家熟悉的三星、HTC 、華為、小米、LG、ASUS 等的也都在排行榜上。

至於更新的次數,Google 原生作業系統、上市越久的機種當然也會獲得更多的更新次數,像是 2013 年的 HTC One Google Play edition 、Sony Xperia Z 與 Sony Xperia ZL 就分佔 1-3 名。

當然,下方還有搜尋欄位能夠直接讓我們輸入想要查詢的手機型號。

不過因為 ”AOSMARK“ 是美國的網站,所以有些資料是以美國上市機種為調查對象,再加上每項資料約有 5-7 天的傳輸期,還是要請很在意分數、排名的朋友多包涵唷!

AOSMARK:https://www.aosmark.com/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