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正式推出綠牌15年調和式麥芽威士忌全新包裝

JOHNNIE WALKER 正式推出綠牌15年調和式麥芽威士忌全新包裝

威士忌調和工藝領導品牌 JOHNNIE WALKER 於2019年開春之際,正式推出綠牌 15 年調和式麥芽威士忌全新包裝,展現氣宇非凡品味之際,更直接在內外包裝上闡明 JOHNNIE WALKER 如何承襲近兩百年的調和工藝,由首席調酒師精選橫跨蘇格蘭不同產區、15 年以上的四大單一麥芽威士忌,完美融合帶有 CAOL ILA 強勁海鹽、LINKWOOD 細膩果香、TALISKER 深邃煙燻、GRAGGANMORE 醇厚麥芽的四重風味,呈現層次豐富、自然和諧的盎然口感,滴滴佳釀盡是享受。

作為 JOHNNIE WALKER 家族中唯一一支調和式麥芽威士忌,綠牌 15 年從外盒到瓶身全面變裝,除了仍保有 JOHNNIE WALKER 經典方瓶、斜標及「邁步向前的紳士」等元素之外,斜標金色字體改為象牙白,壓在經典深翡翠綠斜標上更加亮眼展現大器質感,並於斜標下方增加白底區域,將四大單一麥芽產地清晰呈現,更加彰顯綠牌融合四大產區風味的不凡魅力。品牌標誌小金人及皇家委任認證呈現方式也有所不同,並於外盒及瓶身下方由首席調酒師 Jim Beveridge 描述綠牌特色及得獎紀錄,強調綠牌 15 年調和式麥芽威士忌的風味深度與非凡特質是單獨一支單一麥芽威士忌難以匹敵的,並以令人著迷的翡翠綠玻璃瓶身盛裝金黃色酒液,更顯氣宇非凡。

JOHNNIE WALKER 15 年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完美融合四重蘇格蘭風味,每重風味獨特卻又彼此協調,淬鍊出純粹和諧、豐富盎然的完美口感。輕聞時,煙燻、海味、草香及清新花果香撲鼻而至,淺酌時,醇厚口感中蘊含斯貝塞河谷 GRAGGANMORE 帶有的麥芽香氣,接著來自艾雷島 CAOL ILA 的強勁海鹽風味則將逐漸蔓延開來。當海鹽風味漸漸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令人難忘的斯貝賽平原 LINKWOOD 孕育出的雅緻花果香;而隨著酒液於口中溫度的變化交融,漸漸感受到四面環海、地勢險峻的史凱島 TALISKER 所持有的深邃煙燻味,最後 JOHNNIE WALKER 綠牌的層次風味都將一湧而上,每一口皆彷彿探訪著蘇格蘭各地的味覺之旅。每瓶建議售價 998 元 / 700ml 。

更多相關訊息請洽 https://www.facebook.com/JohnnieWalkerTaiwan/。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禁止飲酒)
*DIAGEO 提倡理性飲酒,貼心提醒請依照法規標示警語。

好好吃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好吃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