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打卡新景點「樂高新年城」, 「樂高年貨大街」還能闖關拿限量樂高!

台北打卡新景點「樂高新年城」, 「樂高年貨大街」還能闖關拿限量樂高!

玩具品牌樂高為迎接農曆新年到來,特別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舉辦「樂高送玩迎豬年」活動,分別於 B2 特賣會場打造樂高年貨大街及 2F 夢廣場樂高新年城,陪伴消費者過早年!這次樂高特地將亞洲限定的新年盒組年夜飯擴大為實體場景,一旁還規劃了樂高火車站、電影院、許願牆等場景,讓喜愛樂高的朋友能夠前來「樂高新年城」感受新年的氛圍!

除了 2F 夢廣場樂高新年城以外,統一時代百貨 B2 特賣會場的「樂高年貨大街」也有以華人的農曆新年主軸設計盒組,在豬年推出「亞洲限定盒組-年夜飯」及「亞洲限定盒組-舞龍」,並且只在這裡獨家限量販售。「樂高年貨大街」現場不僅有多款新品,也提供 3 種拼砌闖關活動,體驗完成到販售區消費滿額,便能獲得豬年限定贈品!

【樂高年貨大街活動資訊】

。凡購買 80101 年夜飯,即贈「豬年限定紅包袋」、消費滿 $2,800 元再送「豬年限定積木組」。
。1/18 – 1/26 闖關完成後憑闖關卡,不限金額消費就送「豬年轉運風車」。
。1/27 – 2/2 闖關完成後憑闖關卡,不限金額消費就送「豬年金元寶」。
。統一時代百貨會員獨家贈禮:持統一時代台北店會員卡/聯名卡/App 會員條碼,消費滿 $5,000 元即贈「樂高舞獅迎新年」

好好玩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