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電池交換站正式全台串聯,從現在起可以騎 GOGORO 環台囉!

GOGORO 電池交換站正式全台串聯,從現在起可以騎 GOGORO 環台囉!

以技術創新結合永續能源,改寫都會交通面貌的科技領導品牌 Gogoro 今日(21 日)宣佈全台電池交換站已經成功串連,能夠實踐讓車主達成環島的目標!隨著加速東部能源網路的佈建,包含花蓮太魯閣、瑞穗、玉里、台東池上、初鹿、太麻里等地電池交換站,全數在今日都正式上線營運,因此 Gogoro 再度將電動機車帶到全新里程碑,加速從油轉電的過程,持續改變大家使用能源的方式!

Gogoro 目前於全台營運及建置中的電池交換站已高達 1,043 座,其中,合作夥伴的協助為讓佈建計畫得以迅速完成的關鍵,包含 7-11、萊爾富、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合作夥伴的協力建置,讓大部分六都車主能夠在騎車 5 分鐘內的距離找到電池交換站,車主可以輕易的在自己的生活圈中找到電池交換站,讓全台的消費者能一起參與能源使用的轉型。

Gogoro 在 2019 年新的開始,就帶來新的里程碑,實踐對車主的承諾,隨著 Gogoro 能源網路的完善,也預計能夠吸引更多民眾加入智慧雙輪的行列。Gogoro 更感謝每個合作夥伴的協助,得以讓電池交換站順利的完成全台佈建,民眾可以在便利商店、賣場與加油站等日常生活中會抵達的地點找到電池交換站,深入大眾生活。

Gogoro 門市試騎抽新年好禮活動持續開跑 不限車款皆享有 12 期 0 利率

即日起至 2/10 從歲末至開春,只要到 Gogoro 門市試騎填問卷,就能在特製爆竹中,抽出一份新年好禮!或是車主至 Gogoro 服務中心,憑當日消費發票也可兌換新年好禮,快來 Gogoro 門市騎車走春,搏個新年好彩頭!

同時,1/1~3/31 持 Gogoro 聯名卡至 Gogoro 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購車,不限車款皆享有 12 期 0 利率。聯名卡卡友每月的電池服務資費享 5% 現金回饋,新卡友得再享 $799 回饋金首刷禮。

智慧駕駛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