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精密玻璃解決方案 推出優化扇出製程的先進封裝載體

康寧精密玻璃解決方案 推出優化扇出製程的先進封裝載體

康寧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GLW)為半導體產業推出最新玻璃基板產品: Advanced Packaging Carriers。此款更優秀的玻璃載體晶圓系列針對高端的扇出型半導體封裝製程進行了優化,可為消費性電子產品、汽車和其他連網裝置提供體積更小、速度更快的晶片。

Corning Advanced Packaging Carriers有三大更優秀的特色:
熱膨脹係數(CTE)範圍寬、精細度高
剛性高
樣品供貨快

對於採用扇出型封裝的客戶來說,這些特性有其重要性,原因在於:
精細度高能幫助客戶更輕鬆選擇製程中翹曲情況最小化所需的最佳CTE,精準的CTE有助於縮短客戶的開發週期。
康寧的高剛性成分有助於進一步減少製程中發生翹曲情況,以最大化封裝晶片的產量。
樣品可快速供貨也有助於縮短開發時間,幫助客戶更快進入量產階段。

康寧精密玻璃解決方案(Corning Precision Glass Solutions)商業總監 Rustom Desai表示:「我們專門為採用高難度晶片製程的客戶開發出Corning Advanced Packaging Carriers。我們與半導體產業培養出深厚技術關係,加上康寧在玻璃科學與製造方面的核心競爭力,讓我們有能力開發出創新產品,協助客戶在整個開發和量產過程裡達到最佳效率。」

康寧的半導體玻璃載體是康寧精密玻璃解決方案產品組合裡的產品之一,用以滿足微電子領域對玻璃的新興需求。這個產品組合提供世界級的一站式服務,包括專有的玻璃和陶瓷製造平台、後段加工製程、黏合技術、最佳的計量能力、自動雷射玻璃切割及光學設計專業知識。

深入瞭解 Corning Precision Glass Solutions:
http://www.corning.com/precision-glass-solutions

新奇產品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