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hone 11 能否挽回消費者信賴?

下一代 iPhone 11 能否挽回消費者信賴?

昨日,蘋果公布最新一季的財報,有媒體發現庫克在新聞稿,一共強調七次 iPhone「升級」,似乎是在回應消費者對 iPhone XS 系列、iPhone XR 創新不夠的質疑。隨著 2019 年的到來,其他手機廠商正逐漸將業務轉移到下一個影響產業的技術——5G 移動網路技術,部分品牌也將在 MWC 上展出自家的可折疊式手機。

但無論是 5G 或是可折疊式手機,從過去新聞顯示,它們都未出現在蘋果 2019 的 iPhone 藍圖中,所以新一代的 iPhone 11 究竟長什麼樣子呢?iPhone 11 有可能成為蘋果在全球手機市場疲軟下的「浮木」嗎?

Photo by Daria Shevtsova from Pexels

2019 年 1 月,微博上傳出 iPhone 11 規格傳聞,內文提到 iPhone 11 將會採用類似華為 P20 的三鏡頭配置(超廣角、廣角、長焦),電池容量變成 4,000mAh,並且將原本7.5W 提升到 15W 無線快充。最後這項消息被證實是假的,我們對於 2019 年的 iPhone 11 仍然是一無所知。

iPhone 的相機一直是人們討論的熱門話題。根據彭博本周三的報導,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正在評估後鏡頭的 TOF 技術取代目前的 TrueDepth,據了解,蘋果正在和索尼討論相關的測試模組。

報導還提到了蘋果將在今年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的後續機種中,最大尺寸款式的後鏡頭將採用三鏡頭配置,多出的鏡頭可以提供更寬的自拍範圍,以及更多的變焦功能,據說還可以救回不小心切到的拍攝主體。此外,蘋果的 iOS 13 將包含黑暗模式(Dark Mode)、針對 CarPlay 的升級,以及重新設計的 iPad 介面。

還有一項傳聞提到,蘋果的「Live Photo」時間將會延長一倍到 6 秒。並且正在測試 iPhone11採用 USB-C 取代 Lightning。

總體而言,就算以上傳言都成真,iPhone 11 仍然沒有令人興奮的「黑科技」。令人沮喪的是,這些都無法阻止蘋果繼續推出更高價的 iPhone,是的,依照近年蘋果定價策略, 2019 年的 iPhone 11 有很大的可能更昂貴,蘋果的難兄難弟三星最近也公布了財報,並且與蘋果一樣,三星打算在今年推出價格更昂貴的高端手機。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