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名古屋首航班機抵台 載客率逾九成五

亞航名古屋首航班機抵台 載客率逾九成五

亞航 AirAsia今(1)日於桃園國際機場正式迎接旗下日亞航(AirAsia Japan)的首航班機從名古屋抵台,這是日前首航「台北-大阪」航線後第二條從台灣直飛日本的航線,首航班機表現亮眼,承載率逾九成五。

1月30日AirAsia才在桃園機場正式首航「台北-大阪」航線,今再次於桃園國機機場,迎接日亞航(AirAsia Japan)班機首次正式抵台,日亞航 (AirAsia Japan)於2015年7月於日本國土交通省航空局遞出營運許可申請,經過2年多的籌備,於2017年10月底開航首條國內線「名古屋-新千歲」,每日來回6班,而眾所期盼的第一條國際航線「台北-名古屋」,也終於於今日正式開飛。

日亞航(AirAsia Japan)首航班機於2月1日07:55在名古屋中部機場升空,並於10:40分抵達桃園機場,由於農曆豬年即將到來,AirAsia員工特巧扮財神爺,迎接首批搭乘AirAsia來台的旅客,一出場就獲得現場乘客熱烈歡迎,不但讓乘客爭相想從財神爺手中搶得新年2019好彩頭創意紅包,也想跟財神爺拍照分點喜氣。而搭乘首航班機前往名古屋的旅客,不但可以在現場抽紅包拿獎品之外,還可獲得並贈送來自日本名古屋的PINEDE彼內朵法式甜點,一起吃甜甜過好年!

AirAsia台灣區行銷業務總經理陳長星表示,謝謝所有台灣旅客在2018年對於AirAsia的支持,也很開心新的一年剛開始,我們就有兩條前往日本的航線開飛,提供熱愛日本旅遊的台灣人更多旅遊選擇!在這熱鬧的過年佳節前夕,特別送給乘客們好采頭AirAsia創意紅包,也感謝PINEDE彼內朵的贊助,讓我們的首航乘客可以一邊吃甜一邊前往名古屋過年!

航班資訊-週一至週日天天出發

DJ 803 名古屋-台北 7:55-10:40

DJ 804 台北-名古屋 11:40-15:10

好好玩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好玩

去日本賞櫻 春天溫差超大! 該怎麼穿好? 8~22度ver. #超怕冷 #戶外行程多#行李越少越好

超怕冷!去日本賞櫻該怎麼穿好?(8~22度VER.)

綜合口味2024/03/29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