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WORLD 2019] Artec 3D 展示 Artec Leo,直接掃描天花板!

[SOLIDWORKS WORLD 2019] Artec 3D 展示 Artec Leo,直接掃描天花板!

3D 列印技術發展越來越成熟,從大型的列印機器到小到可以放在家中自行列印的機器,這次在 SOLIDWORKS WORLD 2019 中更看到由 Artec 3D 推出進化到手持就能夠掃描到天花板之高的掃描機種 – Artec Leo。內建小型電腦,能夠直接將掃描完成的資料儲存在機身之中,再透過 WiFi 或傳輸線來將檔案輸出後編輯列印。

根據現場的示範,Artec Leo 最大的特色除了能夠手持以外,還有翻轉螢幕來讓用戶不論是掃描天花板、桌底支架等,都不需要受到自己身高所限而能輕鬆透過螢幕看見掃瞄即時影像。Artec Leo 支援了 244 x 142mm 的近距離掃描範圍、838 × 488 mm 遠距離掃描範圍,以及 38.5 × 23° 掃描角度,能掃描最大 160 000 cm³ 的物體體積。Artec Leo 並且具備了 0.5mm 3D 解析度、0.1mm 3D 精度。

Artec Leo 內建了 NVIDIA Jetson TX1 Quad-core ARM Cortex-A57 MPCore 處理器,搭载 256 NVIDIA CUDA Cores 的 NVIDIA Maxwell 1 TFLOPS GPU,256GB SSD 儲存空間。

事實上 Artec 3D 從推出了 Space Spider 後,那輕巧、手持、掃描快速、細節清楚的特色就相當受到喜愛 3D 列印族群的歡迎,現在手持掃描列印機的功能也更加完整與強大,對於有著 3D 列印需求的設計者、消費者、工作室朋友來說,無疑是又多了一個好幫手呢!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