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手機,三星 App 更新意外曝光三項 Galaxy 新產品

除了手機,三星 App 更新意外曝光三項 Galaxy 新產品

三星穿戴式裝置應用程式的更新中,意外透露尚未曝光的 Galaxy 系列產品。根據 The Verge 報導,推特網友發現,安卓版本的 Galaxy Wearable 應用程式(更名前稱 Samsung Gear)的首頁亮相了三項最新產品,包含真無線藍牙耳機、智慧手錶、智慧手環,正式名稱也一並曝光。

DzaWLbmXcAEHrTQ.jpg

來源:推特

DzaWLbsXcAAvawR

三星打算從 Galaxy Watch Active 智慧手錶與網上渲染圖雷同,捨棄轉盤後的設計更簡潔,不過應用程式並沒有使用介面相關訊息。我們仍然從 SamMobile 洩漏消息中得知 Galaxy Watch Active 使用介面,當中也透漏新功能;全音的表面設計,包含健康監控、鍛鍊追蹤、目標等數據,甚至擁有監控用戶心率的功能。

DzaWLbmX0AAzyIg

根據圖片,Galaxy Fit / Fit e 智慧手環的錶帶為橡膠材質,名稱中的「e」尚不清楚有什麼意義,關於手環的消息也不多,但根據上一代 Gear Fit 2 Pro 我們可以預測可能的新功能,包含心率監測、GPS、防水、彩色顯示螢幕。

DzaWLbqWsAAHsg_

過去消息指出,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跟上一代 Gear IconX 2018 版大致相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耳機盒多了無線充電,耳機本體電量也從 82mAh 降為 58mAh,而充電盒也減少了 100mAh,電池容量達 252mAh,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對續航產生影響。此外,Galaxy Bubs 還擁有更小的體積、藍牙 5.08GB 儲存空間、IPX2 防水功能。(這規格似乎不太適合運動啊)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