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140數位相機四防耐用 自動識別場景更方便

XP140數位相機四防耐用 自動識別場景更方便

富士軟片公司宣布即將發售XP系列最新的運動型相機─FinePix XP140XP140具有防塵、25m防水、1.8m防摔和零下10度防寒性能,機身只有207g,將成為紀錄戶外活動的好幫手。

除了四重堅固保護特性,XP140還配備了基於富士軟片獨特色彩再現技術而打造的FUJINON鏡頭,透過1640萬像素背照式感光元件帶來出色的影像品質。XP140採用全新的使用者介面,並提供多種自動拍攝功能,例如,新增了拍攝物件自動識別功能,再加上輕鬆易用的特性,能使這款相機成為滿足廣大用戶各種拍攝需求的理想選擇。

XP140配備了FUJINON 5倍光學變焦鏡頭,可提供最小28mm的廣角端變焦距離。透過富士軟片的智慧數位變焦技術,該款鏡頭的光學變焦範圍可擴大至10倍。該款相機還具有光學防手震裝置,輸出感光度高達ISO12800(與前一型號XP130相比提升了一檔),因此即使在光線不足的條件下也可以拍出清晰穩定的照片。

XP140新搭載場景識別自動模式,可以檢測出拍攝物件和拍攝場景,然後自動最佳化相機設定。人眼識別功能可以偵測拍攝人物的眼睛並進行自動對焦,從而輕鬆捕捉人像。還有多種自拍模式,能夠自動偵測笑臉或是正面臉孔時自動釋放快門,拍下美妙瞬間。該款相機還提供17種創意濾鏡,包括新增的“豐富精緻”(Rich & Fine)濾鏡和“單色(NIR)”(Monochrome (NIR))濾鏡;此外,新增的即時查看介面可以充分協助消費者選擇合適的濾鏡。

XP140達到了產品防水防塵保護標準的IP68級別。XP140具備25m防水特性,較前一代產品提升了125%XP140採用全新樣式設計,包括:方便單手操作、防止滑落的握持設計以及電池盒上的雙重鎖定裝置,這些特點使得該相機適合在戶外活動時使用。不必擔心相機進沙,或被水淋濕,即便是剛剛開始使用相機的兒童,這款產品也是非常理想的選擇。

本相機還搭載了藍牙功能,可以與行動裝置自動配對連線,可自動即時地將照片傳輸到手機和平板電腦設備。使用此技術,還能從您的設備上同步時間和地理位置資訊到影像檔案中,並可以透過應用程式進行遠端拍攝。使用者只需將免費的“FUJIFILM Camera Remote”應用程式下載到智慧手機或平板裝置上,然後在設備上瀏覽相機中的照片和影片並直接下載,即可輕鬆完成傳輸。對於使用instax SHARE手機印相機的使用者,相機中的影像可以直接傳輸到instax SHARE手機印相機,然後即可快速印出照片。

生活家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