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通過 NCC, 2/21 公佈上市資訊!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通過 NCC, 2/21 公佈上市資訊!

即將在美國舊金山時間 2 月 20 日上午 11 點(台灣時間 2 月 21 日凌晨 3 點)登場的三星上半年度旗艦 Galaxy S10 系列,除了網路上開箱、動手玩等不斷爆料的消息以外,我們可以確定的是此次三星動作也相當迅速的將在 2 月 21 日上午 11 點舉辦 SAMSUNG Galaxy 全新旗艦上市記者會,預計會在記者會中為大家帶來新機的價格、上市日期、預購活動等消費者資訊!

事實上三星早於今年初便以 SM-G970F/DS、SM-G975F/DS 與 SM-G973F/DS 三款代號取得台灣 NCC 的認證,而根據以往 G 開頭的代號就是 Galaxy S 系列機種規律,SM-G970F/DS、SM-G975F/DS 與 SM-G973F/DS 也意味著就是傳聞中的 Galaxy S10 系列手機!而再以 NCC 內部所提供的資訊,這三款將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無線充電、NFC 以及內建 128GB 容量。

除了這些由 NCC 已經被確定的功能以外,Galaxy S10 系列目前更是傳出會有 S10、S10 Plus 與 S10e 三款,除了採用與 A8s 同樣的 Infinity O 設計,背後會有三顆主鏡頭,S10 Plus 更將配置前置雙鏡頭。而 S10 系列還會有無線反向充電、Type C 充電埠、螢幕下指紋辨識等新科技加入,至於這些特色功能是否三款型號都會加入,或是僅針對特定機種有著特定功能的區隔,大家也請稍安勿躁,很快的就會在台灣時間 2 月 21 日凌晨 3 點正式與全球消費者見面囉!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