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正式發布:7.3 吋超大螢幕,能同時運行三個應用程式

三星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正式發布:7.3 吋超大螢幕,能同時運行三個應用程式

三星 Upacked 發表會以 Galaxy Fold 作為開頭,摺疊起為 4.6 吋,攤開顯示器則達到 7.3吋,可同時運行三個應用程式,Galaxy Fold 共有四色可選。售價 1980 美元起,共有 LTE、5G 版本,預計 4 月 26 日發貨(目前僅限美國、韓國地區)。

Galaxy Unpacked 2019 live stream 36-33 screenshot.png

 

三星 與 Google 共同重新設計全新的安卓介面,摺疊狀態可以閱讀較窄的臉書畫面,乍看只是一台更修長的手機,攤開來與平板電腦一樣,擁有超大的顯示介面。特殊的絞鍊設計,從畫面上幾乎看不到接縫。現場也演示了同時運行三個應用程式,你可以任意移動切割畫面。

Galaxy Unpacked 2019 live stream 42-45 screenshot.png

Galaxy Fold 採用 7 奈米處理器、12GB RAM 以及 512GB 儲存空間,三星甚至放進了兩塊電池。Galaxy Fold 共有黑、白、藍、黃四色可選。售價 1980 美元起,共有 LTE、5G 版本,預計 4 月 26 日發貨(目前僅限美國、韓國地區)。

Galaxy Unpacked 2019 live stream 44-36 screenshot.png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