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DxOMark 分數公布:與華為雙旗艦並列第一

三星 Galaxy S10+ DxOMark 分數公布:與華為雙旗艦並列第一

三星最新 Galaxy 10+ 手機 DxOMark 總分為 109,與華為 Mate 20 Pro、P20 Pro 同分,共同佔據第一名的為置,但在 S10+ 自拍分數遠勝過兩部華為的手機,獲得 96 的高分。

三星 Galaxy S10 手機的相機是我們認為最有感的升級之一,S10+ 擁有三顆 強大的後置鏡頭。12MP 主鏡頭具備 F1.5 / F2.4 智慧雙光圈,可以根據拍攝環境明暗來調整光圈進光量,123 度視野 16MP 超廣角鏡頭,在拍攝風景幫你盡可能的把眼前事物捕捉進畫面,同時保留細節,最後則為一顆提供 55mm 等效的 12MP 遠距鏡頭,具備相位自動對焦。

{CFCC9376-C863-4CBD-9F51-3391D86B3E2C}.png.jpg

Galaxy 10+ 的靜態照片拿下 114 分,相機在曝光、色彩、散景表現最為出色,內文提到,S10+ 擁有相當優秀的降噪功能,在保留低躁點下,同時保留圖像細節,特別是室內、低光源環境。而散景模式被測試人員認為是最好的模式之一,主體與背景很好的被區隔開,模糊的散景效果也相當自然,不過在縱向拍攝時,拍攝人像的透視較果就會略為失真。

動態攝影方面得到了 97 分,S10+ 動態錄製呈現出與靜態照一樣的出色表現,優秀的色彩渲染、低噪、乾淨的畫面,其中低光環境下,S10+ 依然能提供不錯的曝光效果,但在強光下,曝光則稍微不穩定。

Galaxy S10+ 擁有兩顆自拍鏡頭,分別是 10MP 前鏡頭、8MP 景深鏡頭。後者搭配 4 種景深模式,加上全新的「構圖建議」、「場景智慧辨識」功能,能夠自動優化拍攝主體,新手也能獲得良好的照片品質。針對夜拍,S10+ 以 F1.5 大光圈結合「多重影像疊合技術」,有效抑制雜訊、呈現細膩的夜拍畫質。

{E1CDEEB5-609F-46D7-A038-564356C192F7}.png.jpg

Galaxy S10+ 自拍獲得 96 高分,其中照片為 101 分,測試人員認為這次抑制雜訊的水平相當接近 Note 9,同時,精準的白平衡、色彩表現,膚色也很自然,不過在光線不足時,色彩會稍微黯淡。在人像模式部分,主體與背景有不錯的區隔效果,自拍閃光更是測試人員認為最佳的體驗之一。

自拍影片獲得 88 分,是目前 DxOMark 自拍影像中最高分,色彩、對焦、質感、穩定性都有很好的效果,無論是明亮、低光源環境,細節都能良好的保留。

拍攝功能可能是許多人考慮是否購買 S10+ 的主因,下面是台灣正式售價:

  • Galaxy S10e 6GB + 128GB 為 NT$ 24,900 元
  • Galaxy S10 8GB+128GB 為 NT$ 29,900 元
  • Galaxy S10+ 8GB + 128GB / 512GB 為 NT$ 32,900 / 39,900 元
  • 高規版的 S10+ (12GB / 1TB) 為 NT$ 52,900 元

這裡是 Galaxy 10 手機預購、贈品活動辦法。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